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排兵布阵依据杜伊锦囊 首战打平贾秀全尚感满意

排兵布阵依据杜伊锦囊 首战打平贾秀全尚感满意

贾秀全接受采访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今天(1月9日)下午17:00,在法国南部小城卡努,中国国奥(国奥新闻)队与法丙球队加西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结果,尽管双方都制造出了一定的得分机会,但是各打了半场好球,最终以平局收场。赛后,指挥了本场比赛的国奥队中方教练组组长贾秀全(贾秀全新闻,贾秀全说吧)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点击观看视频

  搜狐体育:贾指导您好!首先请您评价一下今天的比赛?

  贾秀全:我们今天能够打平比赛,应该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我们的队员克服了一定的困难,主教练没到,昨天进行了大运动量的训练,以及时差未能及时调整过来等等。

  搜狐体育:从技战术方面来说,您觉得是否满意?

  贾秀全:这个结果是可以满意的,从技战术方面来讲,今天比赛分阶段起伏比较大,一段时间打得好,一段时间打得不好,随着时差的逐步调整,主教练的回归和队员体能贮备的完善,我想我们队很快就可以调整到一个比较理想的状态。

排兵布阵依据杜伊锦囊 首战打平贾秀全尚感满意

冯潇霆助攻

  搜狐体育:从今天首发阵容来看,相当一部分“新人”得到了首发出场的机会,请问这样安排是出于怎样的考虑?

  贾秀全:这个主要是贯彻了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的要求,主教练的意思是,所有来到法国的新人,都要有一个上场比赛的机会,这个主要是主教练的要求。作为中方助手,我们的任务主要就是把比赛组织好,按照他预先留下的要求来打。

  搜狐体育:今天的比赛中下半场一下子换了六名队员,看起来所有能上场的队员都换上去了?

  贾秀全:没错。

能上的全都上去了,从比赛效果来看,所有的队员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期望能够有一个好的表现。

  搜狐体育:到下半场的最后阶段,您又把杨旭派上场,是否意味着还是想要加强进攻?

  贾秀全:对,当时换上杨旭,就是希望我们的进攻能够有所起色,另外一个,我们也确实没人可换了。

  搜狐体育:那么请您评价一个杨旭今天比赛中的表现?

  贾秀全:他很尽力,但是状态还不是最好。

  (搜狐体育方肇/文并摄 发自马赛)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杨旭 | 杜伊 | 国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