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法国拉练首场比赛正式打响 杜伊终与国奥队会合

  早报讯(记者殷鹏)北京时间今晨,国奥(国奥新闻)队法国拉练的首场比赛正式打响,对手是来自法丙的加西队。对于国奥队来说,最值得高兴的事情是主教练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终于赶到马赛和球队会合,他因签证和机票的原因已经错过了3天国奥的训练。

  昨天上午,杜伊已经从设在贝尔格来德的法国大使馆拿到了签证,而且他与另外两名助手的机票也已经得到了确认。国奥队的首场比赛开始之前,杜伊就能赶到赛场与队伍会合,并负责指挥本场比赛。至于国奥的训练情况,这几天杜伊和中方教练组3名教练一直热线联系,3名中方教练共同分担着杜伊的工作,因此训练并没有受到影响。

  国奥队的首个对手加西队,去年曾获得法丙第四名,实力并不差,国奥要想轻松取得开门红并非易事。由于流感,国奥此战遭遇重大减员,目前能参加全队合练的身体健康队员只有17人,而且还包括4名门将。手中无兵的杜伊能不能打响欧洲拉练的第一枪,就看他的运筹帷幄了。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国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