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悲情英雄榜:姚明正常恢复中 苏拉即将告别

火箭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美国消息,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球世界》专栏作家、人称“火箭人”的比尔-英格拉姆今天发表文章,评出了“火箭悲情英雄榜”----

  “不要丧气,很多球队在比赛后半程落后10分的情况下都放弃比赛了,但是我们球队没有,我们球队打得很顽强。”这是周二火箭队赢下公牛之后火箭球员巴蒂尔说的话。在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受伤的情况下,火箭一度输了两场球,但是从那以后这帮穿着红色球衣的小伙子们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最近7场比赛他们赢了6场。

当然在庆祝火箭队赢球的同时,我们不应该忘记那些火箭队已经受伤的英雄们:

  姚明

  姚明现在的恢复正按人们的预期进行。姚明现在已经能上自行车练习当然是个好消息,但是他要想重回赛场恐怕还有较长的一段路要走。虽然熟悉姚明伤情的NBA官员坚持表示姚明6周就能回归,但是以姚明这样的块头受这么重的伤,恐怕需要休息和调整状态的时间要更长一些。

  维尔士

  早些时候维尔士(维尔士新闻,维尔士说吧)受伤时人们以为他7到10天就能回来,但后来的事实证明他缺阵的时间要更长一些。等他回来之后,维尔士的状态可能不会太好,而他恐怕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重新变得强悍起来。现在还说维尔士会成为火箭队本赛季一大主要推动力的人恐怕不是无知就是过于乐观了。

  柯克-斯耐德

  斯耐德已经回归球队参加训练,但是据说他现在的状态还不能上场比赛,要符合范甘迪的比赛要求,斯耐德恐怕还得训练和恢复一段时间才行。不过他能重回训练场总算是一件好事,最起码可以让范甘迪手中多一张牌。

  苏拉

  苏拉的职业生涯或者至少是他在火箭队的日子恐怕要到头了,这是一个令人悲伤的消息。令人悲伤的是他不会再重回火箭阵容了,同时还令人感到难过的话,我们有可能再也看不到苏拉打球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苏拉 | 火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