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队首战告平见主帅 杜伊大年初二来报到(图)

国奥队首战告平见主帅 杜伊大年初二来报到(图)

冯潇霆欢迎杜伊

  当地时间今天(1月9日)下午17:00,在法国南部小城卡努,中国国奥(国奥新闻)队与法丙球队加西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结果,尽管双方都制造出了一定的得分机会,但是各打了半场好球,最终以平局收场。赛后回到驻地,队员们惊讶地看到,主教练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与两位助手已经坐在大堂里等候大家了。原来在队伍抵达卡努时,杜伊乘坐的航班准时抵达了马赛。

  看到主教练如期到来,队员们都非常高兴。

其实,杜伊即使早早拿到签证,晚来两天也是情理中事。因为昨天在东正教的黄历中,是一年之中最重要的节日----春节,一般说来,他们都要留在家中与家人一起渡过。今天一大早,正是人家的“大年初二”,杜伊刚刚拿到签证不到24小时,即与助手一起飞赴马赛与队伍汇合,也算是够意思了。

  当队员们急忙乘电梯上楼去放下比赛装备之际,助理教练宿茂臻率先与杜伊见面,一番拥抱握手,好不喜庆!随后,队员张可、郜林(郜林新闻,郜林说吧)、陈涛(陈涛博客,陈涛新闻,陈涛说吧)、冯潇霆、杨旭等都逐一跟主教练见面,对他和助理教练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也有一些队员不善言词,也不大会说英语,所以只是远远地跟杜伊招手致意,老头儿一概挥手答谢。

国奥队首战告平见主帅 杜伊大年初二来报到(图)

朱挺欢迎杜伊

  其实,杜伊与助手们早在下午17:00左右就已经到了酒店,早上从贝尔格莱德出来,奔波了一天,早就饿得五脏庙里唱上空城计了,但是为了表示对队员的尊重,三个人坐在餐桌上,望着不远处的丰盛食物,闻着飘来飘去的菜味,愣没动一筷子,也真算是内功修炼得比较到位了。当队员们进来各自取食物进餐之后,他们终于决定不忍了,每人取了一大盘,好吃了一顿,大过年的,谁还那么讲究斯文?

  (搜狐体育方肇/文并摄 发自马赛)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陈涛 | 郜林 | 冯潇霆 | 国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