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拜金菲戈行动回击流言 神奇魔翼闪耀全场不留憾

拜金菲戈行动回击流言 神奇魔翼闪耀全场不留憾

菲戈精准的传球是国米进攻的重要源泉

    搜狐体育讯 菲戈(菲戈新闻,菲戈说吧)在今年7月就要披上伊蒂哈德队的战袍,但在此之前,人们没有必要对他的职业素养有任何的怀疑。葡萄牙人职业暮年之时对冠军荣耀的渴求不会低于任何人。即使是被人看作鸡肋的意大利杯,也足以让这名今年将35岁的老将拼尽全力。

  在本场比赛中,菲戈打满全场,一共有7次威胁传中,其中还有一脚精彩绝伦的弧线任意球直接破门,可惜被裁判判罚违例,随后,他还助攻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新闻,阿德里亚诺说吧)打中门柱。

在确定离开蓝黑军团后,菲戈反而焕发了职业生涯的第二次青春,本场比赛出现在左路的他并没有丝毫的不适,连续的带球突进和准确的边路传中仿佛让人们又看到了昔日那个世界第一边锋的影子。

  顶着意大利舆论“拜金者”的大帽,面对来自各方各面的指责、质疑,菲戈仍旧发挥出极高的竞技水准,这不得不让人心生佩服。今夜,这位1972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给了所有人一份满意的答卷,赛前莫拉蒂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菲戈不是见利忘义的小人的言论显然也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其潜藏的斗志。行动永远是打击流言蜚语最好的方法,在自己欧陆大舞台生涯即将画上句点的最后一年,菲戈显然不想留下任何遗憾。

  不能用内德维德(内德维德新闻,内德维德说吧)终老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的忠心来“反衬”菲戈出走西亚就是“拜金”,需知道,前者在斑马军团的地位又岂是32岁才加盟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的菲戈所能比拟?更何况,捷克铁人已经确定在日后会进入球队管理层,而莫拉蒂和曼奇尼,又有谁对这个不是嫡系的外乡人下过如此承诺?作为一个职业生涯即将完结的老球员,争取在最后几年努力获取更好的报酬,似乎也没有什么可值得非议的地方。归根结底,这也不过是当今足坛的职业性所致而已。

  菲戈当年在里斯本竞技同时与巴萨、帕尔马签下两份合约,被认为是贪婪的表现,但当时还是半大孩子的他不过是品行卑劣的经纪人操作的玩偶,事后国际足联也查明此事与其无关;而在其职业生涯中引发最大争议的莫过于2000年那次著名的世纪转会:在当年欧洲杯上惊艳世界的菲戈成为了弗罗伦蒂诺竞选主席的筹码,同6年前一样,他的经纪人错误地估计了形势,让菲戈在已经准备随巴萨开始新赛程之时不得不披上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战袍。

  在那以后,菲戈成为了西班牙舆论“犹大”、“叛徒”的代言,但坚强的葡萄牙队长給出的回击却是两次联赛冠军和一次冠军杯冠军。这一次,菲戈远走西亚的一个很重要原因在于他已经无法确保在国际米兰的主力位置,这在他看来是很难容忍的,前一段时间甚至还因此爆出了更衣室的不和谐。这同像两年前他选择国际米兰是因在皇马无法获得稳定出场机会一样,没有本质性质的区别。更何况,亚洲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的新鲜和刺激,也是信奉挑战的菲戈,所想要尝试的。

  对菲戈进行漫无根据的指责是肤浅和没有道理的,更何况他现在还在全力为蓝黑军团贡献着自己所有的力量,可能,现在在菲戈心中已不求人们的赞誉,但他起码希望自己能昂着头告别国际米兰!(雷东多)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 阿德里亚诺 | 内德维德 | 蓝黑军 | 国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