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转会热点

李毅将随国际训练 深足明确表态转会费可降百万

    搜狐体育讯 已经被深足挂牌上榜的李毅(李毅博客,李毅新闻,李毅说吧),根本没有想象中那样受到市场欢迎。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哪家俱乐部正式向深足询价。

而据可靠消息称,李毅将在近日到西安,到国际队试训。1月9日晚,深足俱乐部总经理李虹女士表示:“虽然传闻很多,但目前还没有哪个俱乐部和我们联系。对于李毅这样一个对深圳队有功的运动员,我们的态度是要对他的前途负责,只要他能够找到自己发展的天地,我们都愿意坐下来谈。”

  按照中国足协提供的转会费公式,深圳俱乐部根据李毅的工资和年龄计算得出了190多万的价格,最后挂的是200万元。私底下李毅已经表示过这个价格实在太高,在目前中超俱乐部都盯着国奥、国青队员的情况下,李毅知道有兴趣买他、而又买得起他的俱乐部实在不多。深足俱乐部和老板杨塞新实际上也很清楚,要达到这个价格根本不可能。但是考虑到李毅的名气,也为了在最后的谈判桌上能取得主动,深足还是决定挂这个价。对于最后的“心理价位”,李虹很坦白地说:“我不能透露具体多少钱,但是我想应该不低于100万元吧。”

  深圳队今年将9个一队队员挂牌,但实际走得成的估计没几个,能让俱乐部赚到转会费的更是少得可怜。已经连续两年在转会市场赚取大笔转会费的深圳俱乐部,已经做好了收不到几个钱的准备。

  陆博飞(陆博飞新闻,陆博飞说吧)是最早找到下家的一个,比李毅更有市场。去年这个时候,北京和武汉两家俱乐部都有意要他,不过最后时刻陆博飞还是留在了深圳。如果他早决定走人,或许就避过了被砍的悲剧。今年,原来八一队的授业恩师裴恩才再次提出要他,深圳这边自然顺水推舟了。陆博飞的上榜价是295万,是深圳队挂牌队员中最高的,目的就是好讨价还价。目前武汉方面已经和深足取得直线联系,两家俱乐部一直就价钱问题谈判。由于陆博飞已经28岁,武汉的心理价位也就100万以下,深足这边自然不能答应。总经理李虹表示:“双方一直在谈,价格的差距在不断缩小。”武汉俱乐部提出了租借的建议,但立即被深足否决。事实上杨塞新也很明白,租借就等于半卖半送了,作为前腰好手的陆博飞还是值点钱的。

  一个想买一个要买,这笔转会到最后一定能谈成,只是看哪一方得的便宜多一点。不过,最后成交价也就是今年深足卖人所得到的最高收入了。9月份被砍后,陆博飞目前已经完全恢复,12月就开始了体能训练,在双方谈妥前,他还留在深圳训练,估计也只能赶上YOYO补测了。

  另一位较有名气的前卫朱永胜曾效力陕西国力多年,目前他已经随西安国际试训。去年他是作为王宝山的“嫡系”加盟深足的,今年即使国际要他,深足也肯定要不回去年的转会费了。

  还有另一个随王宝山加盟的后卫隋东陆,更因为其昂贵的转会费,被深足列为王宝山的“失职”罪状之一。如果他要随王宝山加盟厦门,深足估计不会轻易放人。

  来自北京的薛申在被俱乐部挂牌后已经决定退役,其他挂牌球员都难找下家了。老板杨塞新很明白:“估计今年转会收入是没多少了。”所以,深圳队今年只引进外援,内援一个都不要。(搜狐体育 陶然)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陆博飞 | 杨塞新 | 李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