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花边新闻

维埃里前女友引领2007时尚 踢球的只在乎性(图)

维埃里前女友引领2007时尚:踢球的只在乎性(图)

维埃里前女友登上MAX封面

    搜狐体育讯 1月10日米兰消息,谁会成为2007年意甲球星最宠爱的娱乐女明星?美女主持人卡纳莉斯、文图拉这样的老前辈或许感受到了危机。1月份意大利出版的时尚杂志上,成名的足球节目主持人少了,而过去不是很走红的桑特蕾莉冒了出来。

  前国米球星维埃里(维埃里新闻,维埃里说吧)与桑特蕾莉之间有过一段缠绵的爱情。出生于1981年的桑特蕾莉是意大利国家电视台RAI一台的美女主持人,其容貌比卡纳莉斯更漂亮。

在维埃里与卡纳莉斯恋爱的时候,桑特蕾莉就与维埃里偷偷约会。2003年维埃里与卡纳莉斯分手之后,波波与桑特蕾莉走到了一起。

  但是后来波波又跑到别处沾花惹草,桑特蕾莉也在娱乐圈有了新的男朋友。虽然2005年情人节的时候两人曾短暂复合,但随即随着激情的退却而再度分道扬镳。

  如今的桑特蕾莉不像当年与波波拍拖的时候极力支持国米,这位出生于罗马的美女过去支持罗马、尤文和国米,现在对于粉红军团巴勒莫更感兴趣。

  在为里埃洛出版机构拍摄了2007年性感挂历后,MAX杂志又找上门来。MAX杂志一直是意大利时尚届的风向标,而且与足球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该杂志最喜欢把与球星有关的美女搬上封面,并邀请其拍摄性感挂历。过去波波与卡纳莉斯分手就是因为卡纳莉斯为MAX拍摄了裸体挂历。

  2007年1月号的MAX杂志把桑特蕾莉的性感图片放到了封面上,桑特蕾莉也借此机会表示,“2007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会告别足球圈子,他们只想到性,而不是爱”。

  过去也很擅长利用球星炒做自己的桑特蕾莉,抢占了2007年的桥头堡,之后,就要看其他女明星的追赶力度了,至少MAX看中的马德林娜-科瓦格丽娅和萨拉-托马西不会让桑特蕾莉一支独秀。

  (文代塔)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特 | 维埃里 | 桑特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