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佩罗要清洗八大金刚 穆里尼奥将入主伯纳乌?

  还记得阿甘在电影里那句经典的话吗——“妈妈告诉我,人生就如同一盒巧克力,你永远无法知道下一粒是什么味道……”足球人何尝不是如此,在素有银河舰队之称的皇家马德里,卡佩罗正和诸多巨星们一道,演奏着一曲伯纳乌版的命运交响曲……

  关于卡佩罗 保卡还是换卡

  新年之前,卡佩罗麾下的皇马被维尔瓦击败;新年后的首场比赛,拉科鲁尼亚又从银河舰队身上全取3分。

两连败之后,皇马高层和卡佩罗都急了,于是一次被西班牙媒体称作“峰会”的会晤在马德里紧急进行,与会者是皇马的主席卡尔德隆、体育总监米贾托维奇、主教练卡佩罗。一番推心置腹的交流之后,米贾托维奇终于站在媒体的面前,塞黑人郑重表示:“我们已经找到了所有的问题,并且我们有能力将它们全部解决。更重要的是,我们对教练卡佩罗有信心,他经历过类似的情况并且顺利地解决了问题,最终总能实现他的目标。”

  然而,就在俱乐部公开表示对卡佩罗支持的同时,英格兰《镜报》却爆出了一条惊天消息——皇马正在悄悄接洽在切尔西遇到困境的主教练穆里尼奥,并且“已经准备好了在这个夏天向葡萄牙人提供一条从斯坦福桥前往伯纳乌的道路”。一面是公开“保卡”,一面是私下“换卡”,皇马到底想干什么?

  关于八巨星 甩卖是真是假

  卡佩罗无法得到像《镜报》那样的消息来源,于是从俱乐部主席卡尔德隆、体育总监米贾托维奇口中得到的支持便被其当作一把呆在皇马的“尚方宝剑”。这不,“峰会”刚刚结束,意大利人就再次和米贾以及弗兰科·巴尔蒂尼(球队技术顾问、前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总经理)展开了对“皇马主力球员长期发展计划”的讨论,并决定在本赛季结束前对球队进行“瘦身”。昨天,《阿斯报》曝光了卡佩罗提交给伯纳乌高层的一份8人“甩卖黑名单”,在这份名单上,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和劳尔的名字赫然在列,而“外星人”罗纳尔多则意外逃脱。

  看一看谁将成为皇马甩卖的对象吧,他们是——劳尔、卡纳瓦罗、萨尔加多、贝克汉姆、古蒂、埃莫森、罗比尼奥以及卡萨诺。“难道他想卖掉整支球队?”西班牙媒体惊呼。值得注意的是,两名赛季初由自己带来的“嫡系”埃莫森和卡纳瓦罗也要走人,卡佩罗在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记者 王伟林

  卡佩罗魔鬼语录

  劳尔—有些比赛或许更应该休息

  卡纳瓦罗和埃莫森—他们现在的表现已经不是我当初在尤文认识的那两个人了

  萨尔加多—我对他颇为失望,在皇马连续两场西甲败战中他都干了些什么?

  贝克汉姆—皇马右边路还有劳尔和雷耶斯,他要不想当第三替补就让他走人

  古蒂—他已经30岁,皇马更需要新鲜血液

  罗比尼奥—连续的迟到不应该发生在这样的年轻人身上

  卡萨诺—越早卖了越好

  未上黑名单的罗纳尔多—他在伯纳乌就是一颗耗子屎,带坏球队里的年轻人是罗纳尔多对皇马唯一的贡献,跟着他,罗比尼奥和马赛罗除了夜夜笙歌其他的什么都学不会,我听说他们有时是从夜总会直接来训练场参加集训的。请在能力所及范围之内于一月将罗纳尔多卖掉,有他在,我的蓝图只能是一纸空谈。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伯纳乌 | 劳尔 | 罗纳尔多 | 卡纳瓦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