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实力榜:小牛太阳争夺老大 火箭靠麦迪飙至第三

火箭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0日美国消息,美国著名的《体育画报》在今天排出了本周的权力排行榜。小牛和太阳仍然高举榜单的前两名,但他们此后的排名发生了一些变化:马刺随着邓肯的状态略微下滑而火箭则是跟着麦迪一路飙升,除此之外比卢普斯和迈克尔-里德的受伤多少对他们所在的球队产生了一些不利影响——

  1、小牛

  尽管此前在周日的比赛中他们的13场连胜被科比所率领的湖人队所终结,但这并不影响他们在这份榜单中的排名。

自从11月上旬之后他们已经没有在连续的两场比赛中失利过,同时诺维茨基现在的状态已经达到了MVP水准。不过接下来的比赛对他来说是个考验,布泽尔、兰多夫、小奥尼尔和克里斯-波什都在摩拳擦掌。

  2、太阳

  面对实力一般的西雅图超音速队,太阳很有可能将连胜势头延续下去。接下来面对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的比赛将非常精彩,那么请一定要关注一下拉加-贝尔的表现,他现在的手感真是热得发烫。

  3、火箭

  从上周的第六飙升到第三,麦迪功不可没。他现在展示出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冲劲,而他的高难度上篮动作的确让人惊叹不已。火箭1号已经逐渐成为了禁区里的杀手,而这也同样要感谢穆托姆博的无私奉献。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因为有伤而不能参加比赛,但是穆托姆博在这一周里场均拿下了14个篮板。

  4、马刺

  从上周的第四下滑到第三,这其中跟邓肯得分能力下降有所关系。目前石佛已经成为了队中的第二号得分手,在比赛中往往冲锋在前的是吉诺比利或者帕克。在过去的15场比赛里邓肯只有3次在全队得分中排名第一,不过他往往喜欢将体力保存在季后赛里。

  5、爵士

  和马刺一样他们也稍微有所下滑,但狄龙-威廉姆斯和布泽尔这样的组合现在看起来简直就是斯托克顿和马龙的翻版。拥有超级防守能力的AK47以及日渐沉稳的奥科,主帅斯隆是否可以憧憬一下总冠军戒指呢?

  其他球队排名(6-30):湖人、公牛、骑士、魔术、奇才、活塞、掘金、森林狼、步行者、快船、雄鹿、国王、勇士、网队、热火、猛龙、尼克斯、76人、凯尔特人、开拓者、超音速、黄蜂、山猫、老鹰、灰熊。(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詹姆斯 | 邓肯 | 布泽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