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密谋清洗八大巨星 王子劳尔名列在黑名单中

  没有了劳尔、没有了贝克汉姆、没有了卡纳瓦罗、没有了埃莫森、没有了罗比尼奥、没有了萨尔加多、没有了古蒂、没有了卡萨诺,这样的皇马还能算得上是“银河战舰”吗?

  现在,这种必然会令天下数以亿计“皇马迷”们感到伤心欲绝的事情,正在一步步上演!当地时间1月9日西班牙权威体育媒体《阿斯报》在头版头条大张旗鼓地做出报道,皇马主帅卡佩罗已正式向俱乐部递交了一份清洗名单,上面提及的8名天皇巨星赫然正是黑名单上的全部人选!

  卡佩罗是在本周一的皇马俱乐部决策层峰会上提交这张名单的,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和体育经理米贾托维奇在一个半小时的会议结束以后,并没有对这张名单给予肯定或否定。

皇马最近战绩糟糕,已经逐渐失去了向宿敌巴塞罗那叫板的资格,伯纳乌的决策层们在反复讨论之后得出结论:正是由于现役的这批皇马球员实力不足,才惹出这样的大祸。

  卡佩罗提供的具体论据中,直言“伯纳乌的旗帜”劳尔已经到了应该休息的时刻,对他在尤文时代的旧部卡纳瓦罗和埃莫森的评语则是“他们现在的表现已经不是我当初在尤文认识的那两个人了”。另外,卡佩罗还表示萨尔加多的表现让自己“颇为失望”,贝克汉姆除非愿意当第三替补,否则就只能走人。一直口碑极佳的皇马副队长古蒂此前已经成功与俱乐部续约到2010年,但是卡佩罗认为他在拿到新合同后太过放纵,“我已经开始讨厌他骨子和性格里的一些东西,作为一名已经30岁的球员,他没有任何资本再耍所谓的个性。”罗比尼奥登上黑名单是祸起此前两日皇马队的一次集训,巴西人的迟到激怒了卡佩罗;最后是卡佩罗曾经的爱徒卡萨诺,对于这个才华横溢的坏孩子,卡佩罗直接一句话“越早卖了越好”。

  “罗马城不是一天建起来的”,事实上皇马在这8名巨星身上不但花了十几年的光阴更付出了超过7亿欧元的经济代价,如果真的卖掉了他们,可能那支传统意义上的皇马就永远也无法再重新建设起来了。

  西班牙媒体指出,皇马俱乐部正在做艰难地取舍,“很显然,卡佩罗与这些大牌球星已经水火不容,俱乐部要么放弃卡佩罗、要么放弃这8大天皇。一周之内,这场角力会出现最终结果。”

  记者邱国栋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纳瓦罗 | 卡萨诺 | 伯纳乌 | 贝克汉姆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