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金德新帅谈“金德南迁”坦言“儿行千里母担忧”

  金德确定赴湖南征战07赛季中超,作为球队新任主帅,塞尔维亚人、国奥队主帅杜伊的好友齐瓦迪诺维奇到底作何感受呢?昨日,记者通过俱乐部副总金焱的帮助,用电子邮件的方式对其进行了采访。

  记者:您是什么时候听说球队来湖南的?

  齐瓦:实际上,早在去年底俱乐部派官员跟我联系时,他们就已经透露了球队在新赛季将会离开沈阳去到一个南方城市。

后来他们还告诉我,我们将要去的这个地方很了不起,因为湖南是伟人毛泽东的家乡。

  记者:沈阳球迷听说金德离开的消息很伤感,您对此怎样看?

  齐瓦:这个我不好说。毕竟金德队球员基本是沈阳子弟,自己的孩子远行,家人心情都很复杂,我虽然没来过沈阳,但我能理解沈阳球迷的心情,希望当地球迷能理解我们,毕竟没有主场是个现实问题。

  记者:对新主场您有何期待?

  齐瓦:一支球队如果没有球迷的支持,那简直是一件不可想象的事情。我希望我的球队去了那儿后,能很快得到当地球迷的支持。当然,我也会和我的小伙子一起,为他们尽可能多的贡献一些精彩的比赛。

  记者:听说你来中国是跟杜伊约好了的?

  齐瓦:或许命运就是这样为我们安排的,我竟然会跟他一起来中国工作。说实话,我跟他绝对是铁哥们,因为从我们在红星队踢球开始,我们就是好朋友,这中间我们在一起的时间长达15年。不过那时候我是队长,他是门将,我应该算是领导。但现在,他是国家队的教练,而我是俱乐部的教练。

  首席记者张松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