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中国沙排三亚基地揭牌 田佳等运动员为08宣誓

   2007年1月8日下午,在海南省三亚市的三亚湾海滩上,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排球协会、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三亚市人民政府和海航集团亚太国际会议中心,共同主办了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暨中国沙滩排球队三亚训练基地落成揭牌仪式。

   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姜春云应邀出席了揭牌仪式。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肖天,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三亚市人大主任林宏茂以及相关单位领导同志出席了仪式并致贺词。中国沙滩排球队全体成员及各媒体记者也出席了揭牌仪式。

   中国沙滩排球三亚训练基地位于三亚湾海航集团亚太国际会议中心海边,这里不仅拥有良好的气候条件和优质的沙滩,有三亚园林局协助修建的长80米、宽20米,容纳三片标准沙滩排球场地的封闭式训练场,而几米之外就是风景如画的中国沙滩排球队的驻地。在亚太国际会议中心还专门为中国沙滩排球队建立了一个小型的体能训练场,完全可以满足中国沙滩排球队集训的需求。三亚基地的建立也改善了他们的生活和训练条件。

   揭牌仪式上,还进行了升国旗、奏国歌和运动员宣誓活动。田佳(田佳新闻,田佳说吧)和吴鹏根率领中国沙滩排球队全体运动员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国沙滩排球队一员,我要忠于伟大祖国;牢记人民培养;热爱沙排事业;全力投入训练;发扬拼搏精神;勇于接受挑战;面对任何对手;绝不轻言放弃;遵守队规队纪;从严要求自己;立志零八奥运;誓创佳绩报国。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佳 | 沙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