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鲁能转会

张永海焦急等待东家:我希望能去鲁能这样的强队

  徐亮已经心满意足地“改嫁”了,但和他一起被挂牌的张永海却还在苦苦寻求新东家,据了解,辽足给张永海挂出的价格高达428万元,而这个价格不仅排在刚转会出去的队友徐亮(396万元)之上,同时也是今年众多被挂牌球员中的佼佼者。

看着昔日携手共进的队友有了归宿,张永海的内心也是十分焦急。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张永海向记者讲述了在等待中的心情。

  最想加盟山东鲁能

  记者:大家都知道目前你正在沈阳独自训练等候新买家的出现,你现在的运动状态怎么样,和以前有没有什么差别?

  张永海:没有太大的差别,因为在找到新地方之前我必须要努力保持最基本的体能,技术可以不如跟队训练,但体能是万万不能丢的,我现在每天都在健身房进行慢、中、快的有氧跑步训练和上下肢的力量训练,偶尔还会和几个朋友去踢踢球,我觉得自己目前的身体素质各方面情况还不错,对找到自己满意的俱乐部非常有信心。

  记者:那你现在最想加盟的中超俱乐部是哪个?

  张永海:山东鲁能,他们是上个赛季的联赛冠军,这样一支国内的冠军队伍,我想是许多优秀球员都十分向往的,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最大的梦想无非就是夺冠,我在足球场上拼搏了这么多年,还没尝过在中国足球最高赛事上捧奖杯的滋味呢。虽然我想加盟山东,但这也不是我想就可以的事情,必须是他们相中我,最后给出的价格能让辽足俱乐部接受才行,不过,即使去不上山东鲁能我也不会有太多的遗憾,因为还有几家比较好的中超俱乐部正在联系我。

  暂时没有明确目标

  记者:那你现在有明确的目标了吗?

  张永海:暂时还没有,得看对方给出的条件是怎样的,即使不是中超里数一数二的球队,但如果这个球队自身存在发展潜力和给出的条件还都不错的话,我想我会考虑的。其实,现在不仅是我自己在找新地方,辽足方面也在帮我找,我们都挺着急的,我也不知道辽足和一些想收购我的俱乐部谈得怎么样了,如果有什么结果的话肯定会第一时间告诉我,我们三方都满意了才能确定,无论如何我都会尊重辽足俱乐部的选择。

  未来怎样难以预测

  记者:马上就要离开这片陪你成长的土地了,会不会有许多不舍?

  张永海: 不舍肯定会有的,毕竟这是生我养我的地方,但这种感觉也不是那么深刻,我是一名职业球员,在哪里踢球对于我来说都是一样,况且我在辽足效力这么多年,也该出去创造自己另一片天空了,我想在剩下几年的足球运动生涯中能有个新的突破。其实,当初俱乐部对我说挂牌事情的时候我们很快就达成了共识,由于他们想用新的力量改变辽足目前的状况,我也正好想出去寻找自己的辉煌,所以我们两方就并没有想象中的那种难舍难分,再说,要是辽足俱乐部和其他想收购我的球队谈不拢的话,我还会继续留在辽足的。

  记者:假如已经找到新东家了,你的“她”也会跟随你去新地方居住吗?

  张永海:这还不能定吧,要看我去的那个城市我们俩喜不喜欢,况且她现在还是一名在校大学生,所以在哪定居对于我们来说还是个未知数,说不定最后我们会把家安在沈阳呢,因为现在这些事情都不好说,所以,等到我成功转会后,再告诉大家吧。本报实习生姚丹报道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亮 | 张永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