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女乒近两年首次南方冬训 期间参加两站公开赛

   国家女子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队主教练施之皓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女乒自1月3日起在广东中山市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冬训,尔后回京欢度春节。这是国家女子乒乓球队近两年第一次在南方冬训。

  施之皓说,冬训是打基础的阶段,封闭训练的计划、方法及手段都体现很强的针对性。

之所以今年的冬训“南移”至中山,施之皓表示主要是出于天气和训练计划考虑。冬训期间主要是储备体能和技能,本期冬训加大了体能训练的比例,作为一支在技战术能力上处于超一流的队伍,体能与超一流的技战术能力不成正比,因此,女队将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狠抓体能,主要体现在协调性和速度、爆发力方面。技术教练将配合体能教练完成好这一工作。

  冬训期间,主力们还将参加斯洛文尼亚和克罗地亚两站公开赛,之后回到中山参加2月4日至8日的队内大循环,此次大循环将产生2个单项世锦赛的参赛资格。单项世锦赛将于4月底在克罗地亚举办,每队可有7个单打名额。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