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中国羽球新人辈出竞争激烈 陈宏夏煊泽生退意

  本报讯(记者 赵映骥)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在竞争激烈的中国羽毛球队,不少老将在还能发挥余热时不得不面临这种残酷的现实。昨天,两位老将陈宏和夏煊泽纷纷通过不同方式,流露出了退役的想法。

  在国际羽联公布的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上,陈宏位列第四,在国家队中仅次于头号男单、排名世界第一的林丹。

可这位老将在1月8日却通过自己的博客,向网民透露了自己将可能退役的想法。出于对羽毛球的热爱,陈宏留给自己三个月的考虑时间,其间也将随队参加马来西亚、韩国两站公开赛。然后视具体情况决定是继续坚持还是彻底退出。

  和他情况相仿的是老将夏煊泽,素有“大嘴”外号的夏煊泽直接承认了早有退意,雅典奥运会后就曾向国家队递交了“队员兼教练”的申请,可迟迟没有下文。去年虽改打男双但突破不大,直接让他对男双失去了信心。不过为了2008奥运会能直接或间接拿金牌,他一直待在队里等候安排。

  昨天,在陈宏和夏煊泽都流露出退役想法后,国家羽毛球队李永波在第一时间就此事作出了回应:“陈宏的退役申请我根本没有接到。至于夏煊泽,我们正在考虑他的转型问题。”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煊泽 | 陈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