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已忍受不了拄双拐滋味:我恨这种运动恢复

  本报讯(记者 沈雷)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已经忍受不了拄着双拐的滋味了。去年12月23日受伤后,姚明曾一度表示颇为享受不打比赛的日子,“我可以打打电子游戏,多陪陪家人。”但现在的他却开始了抱怨,“我恨不能上场的感觉,也恨这种运动恢复。

”昨天,姚明现身芝加哥,他此行可不是为球队助威那么简单,休斯敦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专程安排公牛队首席理疗师布赖恩·科尔会诊小巨人。

  “其实也不是说为了能提早复出什么的,只是我们想听听不同的医生的意见。”姚明透露。科尔是一位出名的高位胫骨伤病专家,且与火箭队关系不错,小巨人的这次飞行会诊并未得出多少意外的结果,科尔对火箭医疗团队方面做出的诊断表示了认可,“姚自受伤后需要八周时间休养才能参加运动性恢复。”

  姚明最近的训练内容只是骑自行车和坐在轮椅上投篮,经过这场大伤显然对小巨人伤前热得发烫的状态有所影响。好在北京时间昨天上午,麦蒂又拿下31分帮助球队客场84比77逆转击败东区“主场王”公牛队。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科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