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狰狞卡佩罗曝光黑名单 劳尔小贝尽在出局之列

  当地时间1月8日,伯纳乌高峰会议落幕,在皇马主帅卡佩罗递交的黑名单中,小贝、劳尔尽数在列,惟独罗纳尔多不在其中……

  9日《阿斯报》最新消息,贝克汉姆留待伯纳乌已基本没有可能——危机之中卡佩罗公布黑名单,8大皇马“准弃将”榜上有名,“万人迷”位列其中。

而如是种种,均是此前一日皇马高层会议“出炉”的结果。

  在俱乐部高层会议之后,卡佩罗明确表示,劳尔也许曾经是银河战舰旗帜性的角色,但事实证明,眼下是到了领袖养老的时候了,“对我而言,劳尔已被踢出绝对主力阵容”。

  卡纳瓦罗:最熟悉的陌生人

  自尤文带来国家队场上队长之后,卡纳瓦罗的“产出”让卡佩罗彻底了解到了什么样的土地才算贫瘠,也许对双料先生铁帅还没丧尽信念,但也许是愤怒泯灭了理智,俱乐部高峰会议上,卡佩罗在提到卡纳瓦罗这个名字的时候说“我不再了解这个人,他已经不是曾在尤文时的法比奥了”。

  萨尔加多:以怨报德

  埃尔格拉受伤后,萨尔加多是当仁不让的主力后卫(同样的位置卡佩罗还有拉莫斯这个选择),比如在年前年后皇马这两场接连惨败的西甲联赛中,“可他回报我的是什么?”毫无疑问,拉莫斯在卡帅心中有能力取代埃尔格拉和萨尔加多这两位伯纳乌元老级后卫。

  贝克汉姆:伯纳乌不留爷

  打塞维利亚和Recre小贝首发,对阵瓦伦,前英格兰国脚同样被赐予了亮相机会。但在卡佩罗眼里,万人迷只是自己在右边路继劳尔和雷耶斯之后的第三选择,这一点不会改变。卡佩罗已向俱乐部提出请求,“请不要同此人续约”。

  罗比尼奥:食之无味

  西班牙金牌体育类谈话栏目“El Larguero”披露,在皇马黑色半程揭幕战前的两次训练中,巴西人几乎被完全“荒废”,卡佩罗没有在对拉科的比赛中派罗比尼奥上场更进一步昭示了其在铁帅心中的鸡肋地位。

  卡萨诺:速“斩”速决

  卡佩罗已经向俱乐部提出要求,“必须在1月把他卖掉”,理由已经说得太多,残酷的绿茵场上生命或可承载的背叛几近绝迹,所以卡萨诺是卡佩罗心头永远的痛。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纳乌 | 劳尔 | 卡纳瓦罗 | 埃尔格拉 | 卡萨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