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蒂穆大叔一起发威 火箭"背靠背"逆转胜公牛

  本报讯(记者 李文武)昨天,火箭“背靠背”客场挑战公牛,在半场落后10分的情况下,火箭上演大逆转以84∶77战胜公牛,最近风头很猛的麦蒂和穆大叔都发挥出色,前者拿下31分,后者三节抢下16个篮板。

  上一场在明尼苏达结束了5连胜后,火箭马不停蹄地前往芝加哥挑战公牛,后者刚刚战胜了强大的活塞,士气正旺。

比赛开始后,两队打起了难看的防守性篮球,火箭作为联盟最好的防守球队,上半场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40分;但麦蒂上半场命中率不高,火箭仅仅得到30分,上半场火箭30∶40落后。

  所幸麦蒂在第三节恢复了手感,火箭的射手们也找到了感觉。该节中段,麦蒂投篮命中,接着阿尔斯通三分得手,火箭打出一波11∶2,一举将比分扳成48平。火箭领先3分进入第四节后,两队突然找到了状态,公牛“最佳第六人”本·戈登与麦蒂上演了得分大战,但决定比赛的还是防守,火箭最终取胜。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