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6中甲联赛 > 中甲最新动态 > 中甲热点

力帆高层不提冲超 新帅魏新:我们是中游球队

  有过三次代理力帆主帅经历的魏新终于修得正果!昨天下午,力帆俱乐部在洋河基地召开新闻通气会,向外界宣布魏新将以球队主教练的身份,与其他三名年轻教练一同组成新的教练班子,带队征战新赛季的中甲(中甲新闻,中甲说吧)联赛。

  新赛季的力帆教练组将实行“4+1”的模式,分别是主帅魏新,助理教练曾斌、廖威、岳松涛,另外一位教练则是来自四川田径(田径新闻,田径说吧)队中长跑队的陈勇健,后者将主要负责球队的体能训练。

  据悉,最近一直在进行体能训练的力帆队将于1月22、23日在广州进行YOYO体测,然后将选择几支球队进行热身赛,进一步磨合阵容。

  魏新坦承———

  力帆是中甲中游球队

  在昨天的通气会上,面对众多媒体记者,年轻的力帆主教练魏新敞开心扉,透露了新赛季的打算与计划。很显然,魏新对于力帆的未来有一个比较清醒的认识:“我的总体目标就是要把现在的力帆队打造成一支具有重庆特色的球队。现在的力帆队,承担着重庆足球复兴的重任。在我看来,不仅得恢复重庆足球‘小、快、灵’的特点,更重要的在精神面貌上要有所转变。在比赛场上必须要有‘可以被扳弯,但绝对不能被扳断’的气质。”

  谈到具体做法时,魏新则认为第一步先是要把力帆打了多年的352阵型变为442:“442更强调球队的整体,这也是我们本赛季的重点战术!”

  不过魏新对力帆队的现状也有着很清楚的认识:“保守一点说,我们虽然去年还在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但现在的实力也不过是中甲的中游球队,因此我们在新赛季的成绩上也不会奢求太高,只要打出我们的水平和实力就行!何况定位低调,更有利于我们发挥水平。我将做好领头军的作用,用自己的努力重振重庆足球的辉煌。”

  作为力帆队多年来的队长,魏新升任主帅后,队长一职也暂时空缺。在谈到队长人选时,魏新认为:“目前队长的人选比较多,我们在选择时更多地还是以球场上的作用和个人声望为主。”

  这也从另一个侧面暗示,魏新似乎并未作就此退役的打算,只是表示今后上场的时间将会很少。

  力帆高层绝口不提冲超

  确定了新的教练组、有了新的引援思路,力帆在本赛季还将把主场的气氛打造作为一个工作重点。

  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陈宏一直强调:“我们在中甲不过是新军,考虑到球队目前的实力,我们目前无法有明确的硬性目标,这一点我已经和主教练魏新沟通过。希望随着联赛的进行,我们根据自身表现再调整具体目标。”

  实际上自从去年降级后,无论是媒体,还是球员、球迷都已经默认了“力帆今年不冲超”的事实。不过陈宏还是表示:“只要我们前几轮打得好,球迷肯定多,而这也会更刺激球队的成绩上升,所以最近我们也会和几家球迷协会讨论,如何将今年主场的气氛搞上去,其中不排除会采取赠送球票等形式。”

  按照中国足协的安排,中甲联赛将于今年3月31日开打。而据以往经验,力帆队很有可能在揭幕战中主场迎战哈尔滨队。

  否定“全华班” 春节前敲定外援

  虽然力帆俱乐部本赛季的投入已经大幅度降低,但甩卖过多主力球员的现实,迫使俱乐部不得不放弃用“全华班”征战中甲的想法。引进外援的工作已经被俱乐部提上日程。

  在现在这支力帆队中,球员中除了担任主教练的29岁的魏新,年龄最大的就是1980年出生的门将和正元。力帆俱乐部方面曾经对球队的平均年龄有个粗略的估计,发现球队平均年龄居然不到21岁。虽然俱乐部已经不愿意提什么“冲超”的口号,但是如果打得太差,很显然面子太难看。因此,俱乐部引进外援也成了当前的重点工作之一,何况中甲的外援价格并不高。

  据悉,俱乐部主要是考虑在后腰和前锋线上引进2~3名外援,引援方向则瞄准了东欧、南美和非洲。目前,关于试训的邀请函已经发出,估计在本月18日左右就将有试训外援抵达俱乐部试训。俱乐部方面表示,争取春节前将外援确定,以便和球队能更好地磨合。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 陈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