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乒学韩信决不留后路 争取奥运会取得全面丰收

  据新华社厦门1月9日电 反复强调危机意识的中国乒乓球决策者们9日再次呼吁,中国乒乓球队要学西汉名将韩信,背水一战,决不自留后路,争取在2008年奥运会取得全面丰收。

  在厦门举行的2007年全国乒乓球工作会议上,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已与总局签下了《承担2008年奥运会任务责任书》。

中国乒协副主席蔡振华9日表示,这不仅是进一步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的重要环节,更重要的是向祖国和中华民族作出了庄严承诺,反映了乒羽中心背水一战,打好2008年奥运会这一仗的决心和信心,反映了全国乒乓球界面对严峻形势和众多困难,决不自留余地、决不自留后路的精神状态。

  蔡振华还说,乒羽中心各职能部门根据“眼睛向下看,围着项目转”的工作要求,积极深入一线了解队伍的需求,并想方设法解决一线的困难。同时,中国乒乓球队要以“哀兵”出征2008年奥运会。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振华 | 国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