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王德显“工资门”事件 > 艾冬梅vs王德显

苦苦支撑艾冬梅不打退堂鼓 官司将于春节前开庭

  哈尔滨新闻网讯(哲文)今冬对于艾冬梅(艾冬梅新闻,艾冬梅说吧)一家三口来说格外寒冷,“我一直在扛着,等待官司开庭,等待法律给我们一个最终的说法。”艾冬梅无奈地对记者说。昨天终于有好消息传来,据艾冬梅和郭萍的律师许子栋透露,她们与王德显(王德显新闻,王德显说吧)的官司已确定在春节之前正式开庭。

  原告郭萍已经在上个月返回了老家黑龙江,说起“患难姐妹”,艾冬梅十分无奈,“她在北京根本待不下去了,每个月只有队里发的300元工资,交完房租连饭钱都没有,经常一天就吃一顿饭……她真的是走投无路了,才回了老家。”“送走她的时候,我想无论如何我也要在北京撑下去,替她坚守阵地,直到拿回我们应该得到的。”艾冬梅很坚定地说,“我的情况比郭萍好一点,毕竟还有叔叔在北京,他能在我困难的时候帮我。”

  上个月,艾冬梅通过自己的博客为丈夫找到了一份干洗店的工作,然而昨天艾冬梅却失望地告诉记者,老公现在又失业了。“那份工作‘黄’了,因为那家干洗店只是总店在北京的一个办事处,现在办事处被撤了,他又处于失业状态了。”

  本案的重要证人之一孙英杰(孙英杰新闻,孙英杰说吧)日前正在云南海埂基地进行训练,当问起开庭之日孙英杰是否会返回北京出庭作证时,艾冬梅表示,“我和她也已很长时间没联系了,知道她能重返训练场我感到欣慰,孙英杰很不容易,她帮助了我们很多,我不愿意在这件事情上总是去打扰她。”此外,对于自己的两位律师,艾冬梅满怀歉意,“诉讼费直到现在我也没给,但是他们仍然很敬业地为我奔波。”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冬梅 | 孙英杰 | 王德显 | 郭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