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11名队员主动加练 鲁能泰山准备模拟"YOYO测试"

  也许是今天的运动量较小,也许是想在图巴来到之前调整出一个好状态,泰山跑步训练结束后,队里竟有11个队员主动提出加练力量,让刚刚来到这里的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甚是高兴。

  韩公政今天第一次出现在泰山冬训现场,过两天总经理康梦君也会前来督训。

“准备期虽然没有比赛,但队员们应该明白,这个时候付出多少,就会在将来的赛场上收获多少。”韩公政说,为了避免队员们加练结束后感冒,领队张立弟特意安排球队大巴再跑一趟。多跑一趟不要紧,关键是目前有个别队员的感冒一直不好。舒畅今天恢复了训练,不过看上去明显体力不佳。而已经感冒多日的崔鹏(崔鹏新闻,崔鹏说吧)嗓子仍然发炎,无法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有球训练还行,要是一直跑步肯定受不了。”崔鹏着急地说。力量房因为泰山队员的到来而格外热闹,腿部和腹部是大家训练的重点。“我得把身上的肥肉减掉些,这样跑起来才轻松。”老将宋黎辉边练边说。

  泰山今天的训练已经有了直线加速跑的内容,这显然是与YOYO体测临近有关。中国足协规定体测的日期是1月15日、16日两天,“现在还有一周左右的时间,过两天要模拟测试一下了。”韩公政说,“摸摸底,我们也好有个数,最后几天把体能状况不好的队员再突击练一下。2007赛季我们面临着很多困难,不能在这些小事上再耗费更多的精力了。” 记者 訾言(时报海口1月9日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 韩公政 | 鲁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