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CBA上演奥本山事件 山东队外援看台追打球迷

  哈尔滨新闻网讯(展朋)7日晚,如果不是队友赵永刚奋力阻止,冲上看台的山东黄金队外援图科差点因为球迷的一口痰,主演一出CBA(CBA新闻,CBA说吧)版的奥本山宫殿事件。

  当晚吉林通钢主场迎战山东黄金队,最终以84:87被翻盘落败。

在主队落败后,看台上开始出现一些混乱。

  据山东队主帅巩晓彬(巩晓彬新闻,巩晓彬说吧)回忆,外援图科等人“正通过过道回休息室,没想到,站在过道上方的球迷忽然一口浓痰吐下,正好吐在图科身上!图科一下子爆发了!”

  失去理智,高声用英文骂吉林球迷,并冲上看台欲用拳头发泄。山东队郭磊、侯冰等球员试图抱住图科的行为没有奏效。眼看图科就要引发一起大规模的冲突,此时另一位山东队队员赵永刚死命拉住图科,几乎扯烂图科的球衣,才延缓了图科的疯狂行为。

  此时,山东队其他球员也赶了过来,拉走了仍然在冲着球迷咆哮的图科。主帅巩晓彬也过来搂着图科进行安慰,事态就此没有进一步恶化。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科 | 巩晓彬 | 赵永刚 | CBA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