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球市再火也不能忘球迷 河南建业主场门票不涨价

  □首席记者张耘培

  本报海口专电建业冲超后,河南的球市今年肯定要火。不过,建业俱乐部总经理杨楠昨天表示,球市再火,建业也不能忘记球迷,今年建业中超的门票不涨价。

  去年中甲联赛,河南建业队主场的火爆别说在中甲了,算上在整个中超赛场也是数一数二的,在中国足协公布的联赛总结当中,建业主场的球迷人数仅次于中超联赛冠军山东鲁能。

  谈到今年联赛的票价,杨楠表示:“建业冲超,离不开球迷的大力支持,冲超成功,许多球迷担心球票会因为紧俏而涨价,俱乐部经过研究决定,中超联赛的球票将维持在去年的水平上,以此来回报球迷多年来对建业队的支持。”

  昨天上午,杨楠同主教练门文峰共同到广州出席了球队服装赞助商的一个商业活动,两人在确定了球队今年的比赛装备后飞回海口。

  据杨楠介绍,今年建业将士的比赛服装仍旧和去年一样,主客场比赛服颜色分别为红色和蓝色。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楠 | 河南建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