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申雪宏博的2007四大悬念:退役 整容 恋情 难度

  外人看来,由申雪(申雪/赵宏博(申雪/赵宏博博客,赵宏博新闻,赵宏博说吧)博客,申雪新闻,申雪说吧)/赵宏博领衔出征长春亚冬会有些小题大作,双人滑这枚金牌早已被中国军团提前“预订”。但这对“老兵”却不这么认为,对他们来讲每一次比赛都是人生的一次历练,况且这次他俩还带着一个“终极”目标:力争能够突破206分大关。

新年刚过,这对冰上情侣又成了媒体竞相追逐的焦点。

  退役说 申雪/赵宏博决定再战2010年冬奥会(冬奥会新闻,冬奥会说吧)的决定对于中国花样滑冰来说无疑是个惊喜。此前,申雪/赵宏博曾公开表示,今年世锦赛结束,他们将离开赛场,但现在改主意了。对此,他们的解释是:“2010年以前,我们不会一直留在队中训练,而是准备继续执行我们的退役计划,并在2009年时复出。赵宏博说,“我们今年滑到现在也是不希望给人一种我们在冬奥会拿完牌马上就退役的感觉,毕竟我们非常热爱这个项目。退役的主要目的是想暂时换个环境,但这并不会影响到我们的实力,因为我们还会去参加高水平的表演,在这种表演中我们俩依然可以保持住状态。”而申雪则表示:“其实我们俩是那种稳健型的选手,一般都是在训练中做到十拿九稳了,才会在比赛中发挥自如,所以长期积累下来后,我们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

  整容说 最近经常听人说“申雪越来越漂亮了———眼皮变双了,鼻梁也高了,是不是整容了”。对于自己“变美”的话题,申雪透露,这话也有人不止一次地跟她说起过,甚至还有人问她妈,“你女儿是不是整容了?”

  申雪说,她从未整过容,也没有这个想法,至于自己变美的原因,风趣的申雪一笑,“可能大家看习惯了吧!”与申雪讨论该话题时,同行的赵宏博一直笑眯眯地看着小雪,“她的鼻子确实做过手术。不过不是因为整容,而是有一次受伤,小雪的鼻梁骨折了!”

  恋情说

  “冰上情侣”何时能成为真正的情侣,这个话题申雪/赵宏博被问过无数次。在比赛中,他们不知演绎了多少个版本的爱情故事。现实中,年龄摆在那里,也是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但两人对个人的感情问题,却一直遮遮掩掩。不过,赵宏博还是告诉记者,双方的父母都已经把对方看成是自己的另一个孩子。在双方老人看来,并没有因为二人对感情的回避,而影响两个家庭的亲密交流。14年的配对时间,两个家庭也顺理成章地互相照应。

  当记者抛出感情这一话题时,赵宏博并没有避讳,他表示双方正向好的方向发展,但关系还没最终确定。

  难度说 赵宏博伤愈复出,他们会不会考虑抛四周跳这个动作,也是大家关注的话题。近日,两人同时表示,整套节目的重点会放在艺术表现以及对细节的完善上,暂不考虑四周跳。“要是硬要上四周跳,受伤了怎么办?”赵宏博反问道。

  除了可能导致受伤,申雪/赵宏博还有更充足的理由不做抛四周,“在难度加分上其实抛四周以及三周半都不具备特别大的优势。我们现在的把动作的重心放在整套节目上,力求做到整体的完美没有失误,而不是去追求某一个动作的难度。”

  一月份的亚冬会、二月份的四大洲、三月份的世锦赛可以说是申雪/赵宏博新年的“三大战役”。现在对他们来说,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享受比赛的过程才是他们最大的目标。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宏博 | 申雪 | 小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