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清洗令震动皇马全队 卡纳瓦罗改口劝卡萨诺回国

清洗令震动皇马全队 卡纳瓦罗改口劝卡萨诺回国

1月8日训练中卡萨诺情绪低落

    搜狐体育讯 1月10日马德里消息,皇马主帅卡佩罗已经厌倦了西班牙和意大利转会市场的传闻,卡佩罗一怒之下要求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卡萨诺(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和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一月份赶紧走人。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皇马客场0-2输给拉科鲁尼亚之后,周一卡佩罗与俱乐部总经理米贾托维奇召开了紧急会议。

  当米贾托维奇质问卡佩罗为何最近连战连败的时候,卡佩罗给出的回答是:清洗。卡佩罗给出了一份8人黑名单,但明确要求罗纳尔多、卡萨诺和贝克汉姆一月份就必须走人。

  消息在伯纳乌悄悄流传,连世界足球先生卡纳瓦罗(卡纳瓦罗新闻,卡纳瓦罗说吧)也感到了寒意。皇马主力中后卫卡纳瓦罗上周还建议同胞卡萨诺继续坚持,力争获得出场机会。但是看到形势的变化,卡纳瓦罗也改变了腔调。

  卡纳瓦罗说,“我觉得他不要再寄希望于在皇马获得位置了,我建议他尽快回到意大利。他是一名有实力的球员,应该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回意大利对于卡萨诺来说是一个更好的解决办法”。

  周日输球后卡佩罗并没有严厉批评卡纳瓦罗,尽管这位金球奖得主最近的状态的确糟糕。对于皇马的现状,卡纳瓦罗认为只是暂时的问题,球队很快就会恢复过来。

  与此同时,国米方面的态度依然暧昧,曼奇尼一方面继续表达对卡萨诺的兴趣,另一方面仍强调1月份把卡萨诺要来并不合适。据意大利《都灵体育报》分析,这是国米在与皇马博弈,国米不希望皇马大清洗的时候还在价钱上要挟国米。

  (文代塔)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纳瓦罗 | 卡萨诺 | 贝克汉姆 | 罗纳尔多 | 米贾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