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其他留洋动态

申花明确表态只卖不租 孙祥服从决定待来年机会

  当埃因霍温求租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的一纸传真发到申花俱乐部的时候,关于申花是否最终放行孙祥留洋的问题,就成了决定孙祥留洋命运的关键。虽然孙祥并没有和申花俱乐部签订2007赛季的工作合同,但是,目前申花并没有对孙祥留洋一事最终表态。

只是,截止到昨晚,申花主教练吴金贵并没有表示同意放行,而申花副总戴春华依旧表示:“俱乐部的意见还是不希望孙祥现在走,即使最后放行,方式也只能是只卖不租。”在这样的情况下,孙祥的经纪人昨晚也表示:“目前申花的态度确实并不乐观,但是我们还会做最后的努力的,我明天就飞到海南和申花方面交涉孙祥的事情。”

  申花高层一致回避是否放人

  昨天,上海方面有消息称:“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飞往海南与球队会合。而吴总此行的目的非常明确,就是有关是否放行孙祥前往埃因霍温留洋的事宜,与申花主教练吴金贵,以及球队副总兼领队戴春华做最后的商讨。”但是,由于昨晚申花老总吴冀男的电话,习惯性的与每次申花重大事情之前一样,转至小秘书台,因此,吴总是否前往了海南,并没有得到证实。

  而申花主教练吴金贵昨晚虽然没有正面表示不放人,但是吴指导还是意味深长的表示:“从俱乐部的整体大局来看,这时候孙祥是不可以离开申花的。”而戴总也是婉转地表达了俱乐部目前不想放人的意见:“考虑到俱乐部现在人员方面的一些实际问题,我们的左路也正是缺人的时候,小毛的伤还没有好,现在我们并不希望孙祥走。”与此同时,申花方面唯一明确表态的就是:“对于孙祥的留洋方式只能是买,俱乐部不可能接受租借方式。”

  孙祥无奈期待日后再有机会

  截止到昨晚22时,申花并没有对外明确表示放行,这样的结果远在昆明的孙祥在得知之后,平静地表示:“俱乐部的决定不管是什么样的,我都会接受。我这两天也已经和俱乐部、教练组都电话沟通过了,最终的结果确实也是我决定不了的。“

  目前,申花高层都不愿意就孙祥前往埃因霍温的事情,发表任何说法,俱乐部高层只是一再强调:“如果要孙祥去荷兰,那么方式只能是买而不是租,这一点是不能商量的。”在这样的说法之下,孙祥也表达了自己的无奈:“事实上,连国家队里的老大哥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虽然年纪不小了,但他都希望出去,像我在当打之年,当然也希望出去,这样想也不为过吧,我也真的很希望把握这次机会。”

  孙祥渴望登陆埃因霍温事实上也可以理解,毕竟一旦孙祥成行,他将成为中国球员参加欧洲冠军杯的第一人,因为在2月20日的冠军杯八分之一决赛上,埃因霍温将与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队过招。而一旦错过此次机会,孙祥可能将于埃因霍温无缘。因此,把能够最终登陆荷兰,看成是自己的骄傲,似乎也是正常的。不过,虽然孙祥把这次机会看的很重,但是以大局为重的孙祥也明白,目前的希望应该说是有些渺茫,昨晚孙祥表示,对于未来他坚信:“如果这次最终出不去,那么,我想我还年轻,以后也还会有机会的。”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郑智 | 申花 | 俱乐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