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罗雪娟退役 > 罗雪娟退役动态

缺席国家队集训 罗雪娟返回杭州带来一连串问号

  近日,结束了在北京的身体检查和理疗的罗雪娟(罗雪娟博客,罗雪娟新闻,罗雪娟说吧)已回到杭州,但是原定于1月6日前往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报道的罗雪娟至今还未露面,而去年7月开始曾短暂指导罗雪娟训练的教练朱志根目前也没有见过罗雪娟。

据悉,由于在返回杭州后突患感冒,罗雪娟目前还在家进行休养,何时能够前往基地恢复训练要视她的身体恢复情况而定。

  1月4日,国家游泳(游泳新闻,游泳说吧)队便已兵分三路开始了冬训。在新一届国家游泳队名单中,罗雪娟位列其中。不过由于持续性的伤病原因,罗雪娟在缺席了2006年12月中旬在上海举行的全国冬季游泳锦标赛之后,还将继续缺席国家游泳队的本期集训,她将继续留在浙江省队位于萧山的游泳基地进行训练,不过在萧山基地带她进行训练的教练人员却依然未定。

  在公布的新一届国家集训队中,浙江有朱志根、陶嵘、徐国义和郑坤良等四位教练入选,罗雪娟的新教练很有可能在这4人中产生。

  不过由于此前陶嵘带罗雪娟训练时已产生分歧,不再适合继续合作,而吴鹏(吴鹏新闻,吴鹏说吧)的教练徐国义与杨雨(杨雨新闻,杨雨说吧)的教练郑坤良由于项目的不同也并不适合。剩下的合适人选只有朱志根一人,考虑到罗雪娟在去年返回浙江队后一直由朱志根指导进行恢复性训练,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打算让朱志根再度指导罗雪娟进行恢复性训练,不过能否与朱志根再度联手,一切还要看罗雪娟本人的意愿。目前,罗雪娟还未正式表态,而朱志根也未正式接到学院的通知。

  去年12月21日在训练中突然晕倒之后,罗雪娟便前往北京进行理疗和康复。但是由于病情十分古怪,尽管多位专家进行了多次会诊,但病因一直未能查明。

  墨尔本世界游泳锦标赛将于3月17日开幕,离世锦赛开始还有短短两个月时间,罗雪娟何时能够回到基地进行恢复训练,最终的教练人选甚至能否顺利进行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备战工作,一切都还处于一片茫茫迷雾之中。本报记者 吴卓平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雪娟 | 朱志根 | 吴鹏 | 杨雨 | 徐国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