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头号煞星回归 德科:我与大罗都是二等公民

    搜狐体育讯 
巴萨头号煞星回归 德科:我与大罗都是二等公民

喀麦隆人淡出人们的视线,已经有好长一段时间

    从冬歇期回来,西甲三强先后遭遇滑铁卢。塞维利亚在罗马雷达折戟,皇马在地狱里亚索延续14年不胜的尴尬记录,唯有巴萨的平局值得称道,毕竟远征马德里的加泰罗尼亚人,缺少了四员绝对主力。

    周末打西班牙人,做客蒙胡伊奇球场的红蓝军团将迎来加泰大德比。西班牙人主席桑切斯放出话来,称这是一个战胜巴萨的天赐良机,毕竟现在的巴萨阵容不整,而且绝大多数主力的思绪似乎还沉浸在假期当中,对在赫塔菲失分负有直接责任的马奎斯就是个最典型的例子,墨西哥人的心明显没从大洋彼岸愉悦的假期时光收回来。

    哀兵出战德比的巴萨并非没有好消息,埃托奥即将恢复训练,这令球队上上下下都感到振奋,不过至少不会在德比大战之前。《世界体育报》说,喀麦隆人最早回到训练场上,也要等到下周一,而21号第19轮打塔拉哥纳的比赛,里杰卡尔德会斟酌场上的情况,在诺坎普给埃托奥复出的机会。当然,这种可能性很大的原因不仅仅在于对手是到目前为止17战2胜3平仅积9分的鱼腩部队,更重要的意义在于,加泰主场的10万球迷所准备的震耳欲聋的欢呼和掌声,已经等了三个月之久。

    远征马德里的巴萨,排兵布阵的确已经到了捉襟见肘的程度。替补名单里除了霍尔克拉和萨维奥拉外,其他人都是从二线队抽调上来,小将克洛萨斯也被拉来凑树。不过周三国王杯的比赛,克洛萨斯出场的可能性很大,上一次打巴萨隆拿,正是小将的高光表现,让替补阵容出战的红蓝军团轻松获胜。

    周末的蒙胡伊奇,埃托奥将在看台上为他的队友们助威,回归的还有因累积黄牌禁赛而错过打赫塔菲的小罗和德科(德科新闻,德科说吧)。巴西人从心里期盼埃托奥能够尽快归队来分担他的进球负担,葡萄牙人的心态则和第一天来到诺坎普时一样,欲走还留。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一份1700万英镑的转会传真已经发到了加泰罗尼亚,贝吉里斯坦的回答只有一句话:出得起7500万,我们立即放人。

    德科高达7500万的违约金在巴萨排在第三位,仅次于小罗和埃托奥的过亿元标准。《马卡》称德科实际上与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感同身受,外星人一直认为自己在马德里是二等公民,地位与劳尔相比差得太远。德科也同样,球迷,媒体,甚至俱乐部,把太多的掌声给了小罗,哈维,包括埃托奥在内,也对此一直颇有微词。

    好在喀麦隆人受伤期间,巴萨亦步亦趋,咬住了塞维利亚,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完成逆转只是时间问题。现在机会留给了埃托奥,喀麦隆人可以用久违的进球和成绩证明,他是加泰最不可或缺之人,没有他,小罗也只能是孤掌难鸣。

    (莱斯利)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 罗纳尔多 | 胡伊奇 | 巴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