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队为曾诚过生日:门将出小品 杨旭说相声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月8日晚上,在法国马赛训练营拉练的中国国奥队晚餐之后在下榻的酒店一楼餐厅进行了一个别开生面的生日晚会,来自武汉的守门员曾诚成为了第一个在法国过生日的队员。

据悉,从法国拉练到最后的香港4强赛,40多天的时间里,先后将有6名队员过生日。

  生日会由守门员教练区楚良主持,为了达到出其不意的效果,事先队里并没有宣布晚上聚会的主题,只是在一楼餐厅里准备了一大堆的扑克、象棋甚至军棋、跳棋。队员们分组坐下,立即就厮杀起来,每一桌都传来一阵阵互相吹牛的叫板声。周海滨的特点是一边下棋一边咋呼,能将军的棋也要先吃马吃炮。而坐在他对面的张可也够有性格的,只剩下一个老帅绕着紫禁城割须断袍,愣是不投降。

  刘宇的跳棋下得风度翩翩,虽然是小孩子的玩意儿,被他一摆弄,竟然也有了胡荣华的味道。“你个臭棋!还敢跟我叫板?”几乎成了每一桌的口头禅。真正的臭手干脆不找这个骂,4人一组开始拱猪抓王八斗地主,王大雷与杨旭研究掌中宝,陈涛还是拿着他的书看个没完。

  突然灯光一暗,法国大厨把点着蜡烛的生日蛋糕端了出来,队员们唱了半天生日歌,也没整明白是谁过生日,难道是这个笑得桃花灿烂的法国兄弟?最后,蛋糕摆在了曾诚面前,谜底才最终揭开。大家一阵鼓掌,开始分蛋糕吃。

  一个门将坐下去,三个门将站起来。到底是同门情深,另外三名守门员在区楚良的指挥下,表演了一个以捉弄曾诚为主题的小品,真仗义啊!不过他们的喜剧演完了半天,下面的观众也还没整明白,这才是该小品最成功的地方,引来了一阵真正开心的笑声。随后,张鹭与杨旭合说了一段专业水准的相声,赵铭实在没节目可演,又把生日歌翻唱了一遍二人转版的,把曾诚给感动得啊,眼泪哗哗的。

  (方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诚 | 过生日 | 队员们 | 一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