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郑智登陆英超

查尔顿主帅帕杜与郑智见面:期待他能带来惊喜

  本报讯当地时间昨天上午9时30分郑智第一次踏入查尔顿俱乐部的大门,并第一次踏入查尔顿训练基地,参加球队训练。查尔顿队主教练帕杜对郑智有着很高的期望,他说:“希望这名中国国家队队长能够给我带来惊喜。”

  昨天上午,郑智来到俱乐部的第一件事就是与俱乐部总经理和主教练会面。

郑智说:“第一次见面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帕杜客套地告诉我,来到这里不要有什么拘束感,欢迎我来到球队。我和总经理早就有过交流,简单的会面之后我就去参加全队的训练了。”查尔顿在上周末的足总杯比赛中客场两球负于诺丁汉森林队,昨天的训练只是打了一个8对8的小对抗,主教练没有给郑智安排什么特殊的位置。

  在这次训练中,郑智见到了里德、罗梅达尔、本特等人,但由于语言上的障碍他没有与他们过多的沟通。现在,查尔顿已经为郑智配备了一名英语教师,训练结束后郑智就来到查尔顿的会议室,上了第一堂英语课。郑智笑着说:“虽然只是见面,但老师仍然表扬了我所掌握的简单问候用语,看来这是一个善于交流的好老师。”

  其实,帕杜对于郑智还是有很高的期望,现在他已开始着手球队的改造工作。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郑智提出了不少期待。他说:“亚洲球员对待比赛总是有着充沛的活力和全身投入,我一直都非常喜欢这种球员。我们现在等着他从长途旅行的疲劳中恢复过来,我们将会用高强度的训练来迎接他,希望他能够向我们展示出令人惊讶的能力,因为能从中国到这里踢球的球员必然不一般。”(京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训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