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声音:蔡振华称乒球队机构臃肿 纳豆称不如天王

  中国乒乓球队机构臃肿,行动不便,到了必须“减肥”的时候了。——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中国乒协副主席蔡振华(蔡振华新闻,蔡振华说吧)昨天呼吁。

  让克劳琛担任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技术顾问就是我提出来的,你说我怕什么?——女足主帅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为克劳琛能够出任女足顾问“揭秘”。

  我们已经经历过缺少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缺少麦蒂,但对我来说,这并不是什么令人感到悲痛的处境。——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主帅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显然对近来在缺少姚明情况下的战绩感到满意。

  我觉得自己现在还不能对费德勒(费德勒新闻,费德勒说吧)构成威胁。——世界男子网球(网球新闻,网球说吧)单打排名第二位的西班牙“旋风小子”纳达尔(纳达尔新闻,纳达尔说吧)认为,自己现有的水平还不足以在即将开幕的澳网上打败世界头号选手费德勒。

  我不准备革命。——参加欧足联主席竞选的法国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宿将普拉蒂尼说,他并不想给欧足联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只是希望让足球重新找回自身的核心价值。

(责任编辑:小剑)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费德勒 | 蔡振华 | 克劳琛 | 纳达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