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温布利大师赛大战在即 丁俊晖持外卡抽得上上签

    搜狐体育讯 作为2007年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出击的第一项国际赛事--温布利斯诺克大师赛将与1月14日在英国拉开战幕。届时,世界排名前20位的选手都将系数登场,作为参赛的唯一一名中国选手,丁俊晖的首场比赛被安排在第一轮,他的对手是安东尼-汉密尔顿(Anthony Hamilton),而名将奥沙利文,希金斯和达赫迪等人将在第二轮出现。

  虽然在2006年的大师赛中丁俊晖无奈止步于资格赛,但在2007年小晖的运气却不错,凭借不俗的战绩和迅速窜升的排名,丁俊晖在2006年年底有幸获得组委会颁发的 参赛外卡,从抽签形式上来看,丁俊晖也是抽到上上签,首个对手安东尼-汉密尔顿在近年的成绩一直不是很出色,他打入温布利大师赛四强还得追溯到1998赛季。如能顺利过关,那在第二轮的比赛中,丁俊晖不会提早与奥沙利文,希金斯等名将碰头,而是对阵老将皮特-埃伯顿,两人曾在2006年的英国锦标赛的八强中有过交手,丁俊晖不敌对手。正是在这次比赛中,埃伯顿顺利闯进决赛,并击败“台球皇帝”亨德利,摘得个人的首个职业排名赛冠军。

  本届温布利大师赛将于1月14日到21日在英国举行,丁俊晖于大师间的对话也将随之上演,在这场顶级会战中,小晖能否脱颖而出再创奇迹,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拉拉)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安东尼 | 汉密尔顿 |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