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车迷成立基金会帮兰蒂斯打官司 不抛弃环法王冠

  无论国际反兴奋协会最终绊倒兰蒂斯(兰蒂斯新闻,兰蒂斯说吧)的可能性存在于哪里,至少兰蒂斯的车迷们不会抛弃前环法冠军。据路透社报道,兰蒂斯的支持者们近日为前者自发筹备了一个基金会,用来帮助美国车手洗刷服禁药的污名。

  美国当地时间昨天,兰蒂斯的新闻发言人向路透社发了一封电子邮件,邮件称一个名为“弗洛伊德公正基金会”的组织已经于上周四正式成立。“基金会的目标就是募200万美元资金,用于为兰蒂斯辩护有关的司法和其他专业费用开销。”信中还写道:“尽管每个成员都不是有权有势的大人物,但他们相信只要凝聚起每个人的力量,就能对抗那些官僚作风……尽管在他们面前的可能是几百万美元的高额律师费,但兰蒂斯能在环法上做到的,基金会同样可以为他做到。”

  由于基金会的成立,31岁的兰蒂斯显然对未来充满了信心。他表示西班牙车手兰达卢塞在被检测出雄性睾丸激素呈阳性后,并未受两年处罚,这让他更有信心推翻服用禁药的指控。据悉,兰达卢塞是在上个月体育仲裁法庭认定同一家实验室的分析报告异常后逃过禁赛两年的。而此前也有内部消息说兰蒂斯的两次尿检报告的结果其实并不相同。现在基金会的成立又让美国人没有了后顾之忧,至少他不用为打官司的费用而发愁。

  如果兰蒂斯的申诉不成功,他将成为第一位被剥夺锦标的环法大赛冠军。

  主席先生,你这是诽谤!

  贵为国际反兴奋剂协会主席,迪克·庞德从来都用鼻孔看那些确诊或疑似嗑药者。为了他那张狠毒的嘴巴,和庞德展开口水战的运动员也不在少数,这一回轮到了被废黜的前环法冠军弗洛伊德·兰蒂斯。昨天,兰蒂斯公布致国际反兴奋剂协会主席庞德的一封公开信,信中强烈抨击了庞德对自己的指控,并声称这种行为是一种诽谤。

  “这真是荒唐得可笑,简直就是诽谤。”兰蒂斯是在昨天对外界公布了这份公开信的,而矛头直指庞德在两天前接受《纽约时报》以及《连线杂志》专访时对自己的评论。原来,在谈到去年环法冠军被剥夺一事时,庞德大谈兰蒂斯的夺冠太过戏剧性以至于不太真实,并讽刺了兰蒂斯比赛时的惊天逆转都是依靠药物完成的。庞德说:“这就像个故事,但太过完美了很难让人信服。你难道忘了,他是从落后第一名11分钟一直追成冠军的。如果不是哈利·波特施了魔法,怎么可能在山路上追出这样的成绩。”

  去年7月,美国人兰蒂斯凭借第17赛段的卓越表现称雄环法,但是仅仅几天后在该赛段的例行检查中他的药检呈阳性,他也被剥夺了环法冠军头衔,但是兰蒂斯一直否认自己服用了违禁药物,坚称自己是清白的。

  庞德的这番评论无疑踩到了前环法冠军的痛处,在沉寂将近半年后,前环法冠军几乎是叫嚣着跳了出来大骂庞德。“作为一个权威机构最高领导人,在国际反兴奋剂协会还没有公布最终判罚前,当着公众的面说出这样不负责任的话,真是太荒谬了,这简直是诽谤。”

  “庞德先生必须规范自己的行为,因为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在公众面前诽谤别人了。他的行为严重影响了我和我家人的生活以及我的职业。还有,一个环法车手不应该在所谓的国际反兴奋剂实验室里进行训练,因为那里压根就不正规。”

  在抨击庞德的同时,兰蒂斯也不忘再次重申自己的清白,“对于我兴奋剂的检查,早在去年环法结束后就已经按照正常的程序检测过了,我没有服用兴奋剂这一点每个人都清楚。所以庞德先生毫无根据的推断会对很多人造成伤害。”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蒂斯 | 庞德 | 卢塞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