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

罗马王子三月不回国家队 托蒂:明年再谈意大利

  当地时间昨天,意大利总统纳波利塔诺在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教皇宫向参加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的23名意大利球员和主帅里皮颁发了骑士勋章。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出席了这个仪式,意大利媒体对于布拉特的出现表现出一丝敌意,他们认为布拉特在弥补世界杯之后对于法国队在舆论方向的偏袒,而且布拉特没有出席世界杯冠军的颁奖仪式。

但不论如何,布拉特的出现总算为世界冠军们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但托蒂(托蒂新闻,托蒂说吧)除外。

  “我无法确定我何时能够回到国家队!”托蒂在接受安莎社的采访时说道,“在我与多纳多尼之间没有沟通的问题。我们之间的一切都很清楚,直到本赛季结束我才会与他讨论我在国家队的未来。我可以确认,我现在只考虑罗马。”

  “布拉特对我们道了歉。因为他缺席了2006年世界杯上对于冠军的颁奖。”托蒂说道。主帅里皮和托蒂都认为,1比0战胜澳大利亚的比赛是意大利夺冠路上最艰难的一场比赛,“布拉特赞扬了我们在世界杯上的胜利。我很高兴,里皮说他记忆中最值得回忆的比赛就是1比0战胜澳大利亚,那场比赛我罚入了点球。我有很多事情想说,但其实只有一句,我做的事情就是把点球送入了球网。”

  多纳多尼在上周五接受国家电视台采访表示,他将在未来几天内与托蒂展开会谈,讨论托蒂在国家队的未来,而且多纳多尼表示,这个会谈值得期待。但是托蒂在教皇宫的谈话已经封死了两人目前对话的渠道,在3月28日主场与苏格兰的欧锦赛预赛中想看到托蒂上场几乎没有可能。

  特约记者 钱琨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蒂 | 布拉特 | 罗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