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体坛趣事:江嘉良状告物业 鲁尼买房讨好小姨子

  自觉维权

  林丹(林丹新闻,林丹说吧)保住“林丹”

  就在“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被恶意申请注册为卫生巾商标后不久,羽毛球世界冠军林丹也在近日遭遇了同样的问题,某制药企业将“林丹”抢注为自己的商标。

对此,林丹表示会保护自己的权益,率先将自己的名字注册下来。

  注册一个商标的费用并不贵,但是林丹此次的“维权”行动却要耗资12万。对此,林丹解释:“广告分类很多,比如体育类、食品类,只注册一类广告或是一种产品的费用没有多少钱,但是如果要注册多种类型的产品商标,就是一笔不小的数额。”林丹进一步说,“当初姚明好像在将自己的名字注册为商标时,就漏注了一些,结果遭到卫生巾产品的抢注。”

  奖牌被盗

  冠军状告物业

  前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世界冠军江嘉良和他的演员妻子吴玉芳因自己的住宅被盗,奖牌、奖章等物品失窃,将所住小区的物业公司和开发商告上法庭,要求其赔偿各项费用15万元。

  2006年8月16日,江嘉良家所在小区被盗。江家除了财物被窃之外,被盗的还有江嘉良参加国际乒乓球比赛取得的奖牌、国务院授予的全国先进工作者奖章,吴玉芳获得第八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时佩戴的贵重首饰、西安电影制片厂厂长赠与的第四套人民币定位册等具有纪念意义的物品。

  太子踢球

  身边保镖不离

  哥伦比亚副总统弗朗西斯(弗朗西斯新闻,弗朗西斯说吧)科·桑托斯之子本·桑托斯,将以圣塔菲队球员身份参加2月开始的哥伦比亚春季联赛。

  由于是副总统的儿子,桑托斯注定与其他球员有很多不同,比如他的身边始终有一群保镖。正因为如此,桑托斯说他的压力比同伴要大得多,因为人们常常会认为他的一切都得益于其父亲的影响力,因此他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来证明自己的能力。

  球员对掐

  十天薪水罚光

  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皇家社会队中后卫古铁雷斯和左后卫罗萨托在上月6日的一次训练中发生了冲突,当时古铁雷斯用胳膊肘猛击罗萨托的脸部,导致罗萨托右颧骨骨折。罗萨托随后接受了手术,目前仍无法上场比赛。对此,俱乐部近日决定对他俩每人罚薪10日。

  本赛季皇家社会队可谓祸不单行,先是前十三轮不胜,排名垫底。最近有所起色,积分上升了一位,但仍然深陷降级区。

  买卖球员

  逃税花招百出

  阿根廷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转会市场的逃税问题得到了阿根廷政府的密切关注。政府税收部门表示,俱乐部的逃税花招层出不穷,政府将在近日出台一系列政策打击足球逃税行为。

  在阿根廷,买卖球员是足球俱乐部财政收入的主要来源。根据政府统计,每年阿根廷通过球员转会获得的收益大约是1亿美元,其中大部分球员被卖到了欧洲。

  鲁尼买房

  只为姨子欢心

  近日,鲁尼(鲁尼新闻,鲁尼说吧)和妻子科林在美国佛罗里达预订购买一座豪华别墅,这栋别墅价值30万英镑,距离著名的迪斯尼乐园和海洋大世界仅有数步之遥。据说他们会带着科林的小妹妹一起住过来,而鲁尼的这个小姨子,现在还是一个叼着奶嘴的婴儿,没有别人的帮助,她甚至还不能独立走路。前不久科林曾经透露,她最喜欢的这个小妹妹最喜欢玩水。这正让同样喜欢冲浪、滑水的鲁尼一拍即合,随即他们就相中了这栋别墅。

(责任编辑:小剑)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鲁尼 | 桑托斯 | 姚明 | 弗朗西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