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友谊赛连本菲卡也拿不下 拜仁新年首败丢尽脸面

  告别了难称满意的2006年,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说吧)对于2007年自然有着无穷的期待。联赛冠军,然后是欧冠半决赛、决赛甚至冠军,之后则是拜仁王朝的重建,俱乐部监事会为霍内斯准备了高达4000万欧元的资金。

但新年伊始,拜仁却遭遇了当头一棒,在迪拜的“迪拜杯”半决赛,拜仁在最后的点球决战中不敌葡萄牙的本菲卡俱乐部,不仅失去了100万美元的夺冠奖金,而且也为新的一年蒙上了薄薄的阴影。

  尽管奖金不菲,但比赛本质上依然只是一场训练赛。马加特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一口气换下半支球队,所以赛后他非常轻松:“我并不认为这是一场失败。”两队在90分钟之内平分秋色,范博梅尔一脚射门击中横梁,本菲卡的西芒则错失一次单刀机会。两队都没有尽力,90分钟之后直接进入点球决战,拜仁输球只能怪运气不如对手。范博梅尔和皮萨罗的点球都被对方门将扑出,但卡恩(卡恩新闻,卡恩说吧)却只扑出了贝托的射门。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拉齐奥(拉齐奥新闻,拉齐奥说吧)3比1击败了马赛,所以拜仁将会与马赛争夺第三名。第三名的奖金是20万美金,如果再输了,拜仁就只能得到10万美金的安慰奖。这点钱对于拜仁而言可有可无,所以马加特对此毫不在意:“重要的是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技战术水平,对此我还是很满意的。”俱乐部经理霍内斯也有着同样的看法:“这场比赛可以让我们看清楚一个事实,那就是我们在即将开始的下半赛季开始阶段有着怎样的状态。看起来还不错。”

  同样是为新赛季做准备,不来梅在土耳其却以一场4比0(对手是贝西克塔斯)的完胜迎来了2007年。比较之下,霍内斯和马加特显然把更多的精力都放在了球场之外。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恩 | 拜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