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陈宏博客透露愿意退役 夏煊泽转型萌生去意

  本报讯 就在中国羽毛球队积极备战北京奥运的冬训期间,突然传出陈宏(陈宏新闻,陈宏说吧)、夏煊泽(夏煊泽新闻,夏煊泽说吧)两名老将准备退役的消息。据称,陈宏日前在自己的博客上写下“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愿意走”这样的话,似乎暗示了自己退役的打算。

夏煊泽也在刚结束不久的丹麦公开赛上说:“这也许是我最后一次打比赛了。”

  昨天傍晚,记者联系上刚结束训练的夏煊泽,他先是表示:“我没上网看新闻,不知道所谓退役的新闻是怎么说的。”但随后他话锋一转,“我确实有退役的想法,但还得看国家队和省队的安排。”

  据了解,雅典奥运会以后夏煊泽就申请当教练,但是未能如愿。随后他由男单改打男双,成绩也并没有突破。同时,他不得不与在浙江队执教的妻子分居两地。由此,他产生退役的想法也不足为奇。

  陈宏的退役则显得更为突然,他是在昨日凌晨更新了自己的博客,透露了退役的想法。同时,他还透露了自己已经结婚,表示必须更多地为妻子着想。对于退役的决定,陈宏多给了自己3个月的冷静期,他表示:“我会积极备战马来西亚和韩国两站公开赛,或许这两站比赛的成绩,会左右自己最终的决定。而退役的事情到现在还没有和队里沟通过。”

  两大主将同时退役,这让中国羽毛球队措手不及。总教练李永波说:“陈宏的退役申请我根本没有接到,连口头的都没有,所以也无法回应。至于夏煊泽,我们正在考虑他的转型问题。”转型是指转为男双选手还是教练,李永波对此闪烁其词。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煊泽 | 陈宏 | 李永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