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训练场景象如恶梦 机密会议昭示将有大动作

  做了一宿的里亚索尔恶梦,翌日在马德里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的训练场上仍然是恶梦般的景象。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球员在无精打采地训练,带队的是助理教练托尼·格兰德。难道卡佩罗这么快被解雇了?不,他被叫去谈话了。

  俱乐部主席卡尔德隆很反常地来到了训练场上,米贾托维奇和巴尔迪尼陪着他,“三巨头”在场边密谋着什么。很快,卡尔德隆也被“邀请”进来,他们返回办公室召开了一个紧急会议。按照惯例,皇马每个周一都会举行一次内部的谈话会,但是这次不同,三名队长没有参加,会议时间也不是在训练结束之后,而是不惜打破训练时间。可见,会议不同寻常。

  卡佩罗应该最有感触。在开始自己的恶梦之旅前,卡尔德隆就在里亚索尔的草坪上约见了他,紧接着赛后又是一场约谈,话题自然是从两连败零进球失五球谈起。卡佩罗是有准备的,他向俱乐部解释了对维尔瓦和拉科鲁尼亚的失败原因,并指出了对球队没有贡献的球员。罗纳尔多首当其冲,卡佩罗认为这个懒惰的胖子成天躺在功劳簿上听老本,只会不胜其烦地要求主力地位,“他对球队的唯一贡献就是教会了其他球员如何去夜总会玩乐”,“如果你们可以,那就在冬天卖掉他,他不但对我的计划于事无补,还会损害我的蓝图。”

  卡佩罗很清楚巴尔迪尼的在场意味着什么,这位“转会大使”有时会像喜鹊带来喜讯和他想要的球员,有时也像乌鸦,他的出现就是不祥之兆,会把那些不需要的腐肉叼走。卡佩罗点名要的球员都得到了满足,他不能再要求什么了,只能要求巴尔迪尼把他看着不顺眼的送走,也算是对付俱乐部责问挡箭牌。

  一个半小时的长会之后,卡佩罗才回到训练场。只剩下几位替补球员在练习射门,卡佩罗一脸的严肃,没有跟任何球员交谈,也没有向几名队长传达会议精神。卡佩罗上不能让领导满意,下也不受球员拥戴,他与更衣室的关系僵化到了极点,除了小贝、大罗、卡萨诺这些老对头外,不服他的球员越来越多,他们都在私下议论:“我们无法理解卡佩罗多变的战术,一切混乱到了极点。他缺乏与球员们的沟通,只会在出问题的时候把责任推到球员身上。”

  这次会议之后,皇马出台了一张新的清洗名单,上榜的人包括劳尔(劳尔新闻,劳尔说吧)、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卡纳瓦罗(卡纳瓦罗新闻,卡纳瓦罗说吧)、埃莫森、罗比尼奥、萨尔加多、古蒂和卡萨诺。这是卡佩罗最后的孤注一掷,他自己的帅位也在媒体的推波助澜下摇摇欲坠,西班牙的报纸开始热炒在切尔西不如意的冠军教头穆里尼奥很快就会来充当伯纳乌的救星。

  只有米贾托维奇一个人在赛后接受了采访,他神秘地称“皇马近期将会有大动作”,“我们已经找到了解决问题的方法。”但是他在具体的问题上除了泛泛而谈继续信任卡佩罗以及重用年轻球员之外不愿意多谈。

  这是伯纳乌的多事之秋,从领导层到教练组再到更衣室,相互之间以及各自内部都存在着矛盾。本月底,皇马俱乐部将就是否有必要重新进行主席选举召开董事会。如何度过这场危机是摆在卡尔德隆面前的一个错综复杂的问题。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德隆 | 卡纳瓦罗 | 贝克汉姆 | 巴尔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