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客场挑战吉林东北虎 汉斯男篮“打虎”只惧空切

  本报讯(记者张勇)“吉林队的进攻很有特点,尤其是在主场。他们的空切战术很娴熟,无球队员的穿插、跑位很灵活。对我们来说,如何在控制持球人的同时,兼顾到传球线路的封堵,就显得十分关键”。客场挑战吉林东北虎的前夜,王立彬对记者说道。

  主场拿下“副班长”山西队之后,汉斯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近3场比赛两胜一负,年轻队员的逐渐成熟也令广大球迷感到十分欣慰。但谈到联赛后11轮的角逐,王立彬却显得十分低调。“联赛开战之前,我们定下了力争赢10场球的目标。现在打了19轮,我们才赢到6场,后面的任务很艰巨啊”。谈到明天的对手———吉林东北虎,王立彬也是没有丝毫的大意,“你别看他们是三连败,但今年在我们的主场人家还赢了我们4分呢。吉林队的内外线实力相对平均,尤其在进攻上,王博(王博博客,王博新闻,王博说吧)、杜江(杜江博客,杜江新闻,杜江说吧)等人的空切特别突出。真要让他们的球有效地运转开,这球还真不好打呢。”

  话虽如此,但在王立彬看来,“真拼起来,我们也不是没有赢球的希望”。“与巴巴卡相比,布兰顿在内线还是稍占一些优势。胡光、何奔等年轻队员最近的状态也比较好。拼进攻,我们有和对手抗衡的本钱,真正决定比赛胜负的是防守质量,我们的外线压力相对大一些。但只要不让他们轻易切进来,明天这场球绝对有一打。”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立彬 | 王博 | 汉斯男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