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满足要求成绩却没起色 卡佩罗:二进宫变"灾难"

  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请卡佩罗来干什么?结束球队2003年5月后再无奖杯入帐的尴尬局面。国王杯显然不能计入目标范围内,那么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和冠军杯的任何一个,凭皇马本赛季至今的状况,有戏吗?

  “每次皇马一输球,你们就恨不得杀了我。

”卡佩罗在上周日新年首仗败给拉科后冲媒体喷出一腔怒火。可这改变不了马德里媒体对皇马目前落后联赛榜首塞维利亚5分、节前节后两连败失5球未进一球的不满情绪,“灾难!”——《马卡》给卡佩罗的定义。《阿斯》则质问,卡佩罗的成绩配得上他所要求的过亿欧元投资吗?

  问题就在于此。卡佩罗拾的不是烂摊子,从他回到伯纳乌的第一天起,他所要求买进的球员,俱乐部无一没有满足,主席卡尔德隆赛季初屡次吹嘘皇马阵容欧洲第一。但不论是卡纳瓦罗(卡纳瓦罗新闻,卡纳瓦罗说吧)、埃莫森、迪亚拉还是范尼,带来的都不是惊喜与享受。这种情况下卡佩罗继续要求在冬季转会期进人,而且一买就是3个,球队面貌却依然如昨。这种情况下媒体不可能再对他宽容,杀他的心都有也属正常。

  联赛5场、冠军杯1场,本赛季已输掉6场比赛的卡佩罗,陷入了严重的信任危机,这是他很久都没体验过的感觉。因此本周一下午的训练,他出人意料地没有出现,带队的是其助手格兰德。在媒体和球迷的“监视”下,刚输了球的皇马队员显得垂头丧气没有斗志,这一进步加剧了外界对卡佩罗威信的怀疑。

  不过当天上午的例会,卡佩罗带领教练组参加了,与会的还有俱乐部总经理米贾托维奇。主席卡尔德隆因故没能及时返回马德里,但晚些时候他听取了会议报告。毫无疑问,会议围绕的不仅是输球后的总结,更主要的还在于怎样应付眼下的难关和下半赛季的方向。米贾托维奇会后对皇马电台承认,球队面对的处境是之前从未料到得困难。

  不过皇马的诸多问题,也并非卡佩罗一人制造,譬如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的续约问题。卡佩罗排斥英格兰人,据说是受了米贾托维奇的指使,因为后者曾与贝克汉姆有过节。作为具有高度职业精神的球员,贝克汉姆从来都对真相三缄其口,他惟一的要求是在皇马有球踢、并拿到一座奖杯再走。米贾托维奇本周一再谈到这个问题时表示,“争取下周解决。”

  贝克汉姆与皇马的合同期还剩下不到半年,他已经可以与任何球队自由接触。相信在阿根廷中场加戈到来后,他出场的机会将更少,续约很难谈成。但米贾托维奇带着官腔地保证:“没有球员进入出售名单。”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米贾托 | 卡纳瓦罗 | 卡尔德隆 | 卡佩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