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克劳琛来华前学电脑 过完生日飞到广州

  本报讯(记者王涛) 即将来华出任女足技术顾问的德国老头儿克劳琛,已开始收拾行装准备启程。记者昨天联系上他时,他正在商店购买笔记本电脑配件。他开玩笑说,要突击一下电脑知识,准备来中国后用电子邮件与德国的家人朋友保持联系,这样就能省下电话费。

  这名66岁的德国老头儿果然有意思。他说“我是一个电脑盲,但是现在学还来得及。我刚买了一个笔记本,正在学电脑知识,去中国时也可以使用。我知道在中国上网很方便,这次去中国,呆得时间也会很长,到时候上网发邮件也方便一些,这样与德国的联系就不一定都通过电话。”

  克劳琛说:“我可能会在1月15日左右去中国,不过机票还没确定。那时候中国女足将离开昆明去广州,我也就不用去昆明而直接在广州与球队会合。”1月13日是克劳琛的生日,他计划在德国过完生日后再飞来中国。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 中国 | 德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