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国脚体测走过场一干人马全通过(图)

  本报讯(记者王涛) 昆明消息:国足昨天在昆明红塔体育中心结束了本期集训。今天一早,他们将飞回北京,并于今夜乘机前往西班牙,开始为期10天的海外拉练。在离开昆明前,国脚们昨天上午悄悄参加了YOYO体能测试,除3名守门员免测外,其他23名国脚全都一次通过,轻松获得今年联赛的上岗证。

  按照足协联赛部规定,中超球员体测将于1月15日在海口进行。但国脚一直要随国足集训到2月8日后才能返回各俱乐部,因此无法进行体测。
考虑到这种情况,足协表示,国足可统一安排国脚进行体测,时间由国足自行掌握。国足从西班牙回来后,还将立即前往海南集训,考虑到此次西行要与几支西甲、德甲球队比赛,国脚们难免有伤病发生,因而会影响体测,所以国足就把体测定在了欧洲拉练前,这让一直担心体测难过关的国脚们放了心。

  昨天上午的体测十分顺利,不过不许记者旁观。其实大家都明白,国足安排的这次体测也就是走走过场,肯定不会“为难”国脚。事后记者问及国脚的测试过程,不少国脚都笑了:“确实是相对轻松一些,但原则性问题还是不含糊的,如果出现犯规还是会被罚的。”不过这话也可这样理解:只要让裁判面子上过得去,裁判也就会让国脚们过得去。

  与国脚们比,朱广沪的话却滴水不漏:“经过昆明的体能储备,绝大部分国脚的体能都得到了很大提高,达到了预期目的。”RJ081

  图为助理教练李树斌(右)指导球员训练。 新华社发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脚 | 国脚们 | 国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