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郑智登陆英超

查尔顿官网特意介绍郑智 主教练帕杜寄予厚望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昨天查尔顿官方网站在其球员新闻栏目中,特意介绍了中国球员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并在文中提到了该队主教练帕杜对郑智的评价。

  这篇题为《ZhengZhifirstofmany芽》的文章专门配发了一张郑智的半身照片。

文章介绍郑智于周一到查尔顿俱乐部训练基地与球队会合。文中特别提到了主教练帕杜对于郑智的一些谈话。帕杜谈到了郑智即将面临的困难,“我知道郑智是一名优秀的中国国家队球员,但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联赛对于他来说仍然是一个很大的困难。”话虽如此,帕杜对郑智却抱有很大信心,“我渴望着尽快在训练中看到他,希望他能在训练中带给我们很大的惊喜,我相信他会适应这里并带领我们前进。”文中还介绍了查尔顿冬季转会市场上有可能引进的一名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球员和一名朴茨茅斯球员。本周六查尔顿将在主场迎战米德尔斯堡,这场比赛能否成为郑智在英超赛场的处子秀,这也是中国球迷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