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清洗"原另有内幕 哪两人逼走枪手八年老臣

  由于本赛季难以在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获得上场机会,瑞典老将永贝里(永贝里新闻,永贝里说吧)很有可能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另投新主。继此前传出他与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和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等俱乐部进行接触的消息之后,近期英国媒体又纷纷报道,目前正在进行大换血的西汉姆可能斥资700万英镑引进永贝里。

  在此之前,西汉姆在转会市场上的头号目标一直是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的赖特·菲利普斯。但是在切尔西已经同意放人的情况下,赖特·菲利普斯却提出了高达9.8万英镑的周薪要求。对于这种“狮子大开口”姿态表示不满的西汉姆,目前已经打算放弃对于赖特·菲利普斯的追求,转而将转会预算用在永贝里的身上。

  根据《独立报》的报道,刚在不久前接手西汉姆帅印的科比什利,目前正在致力于推动本次交易的达成。西汉姆愿意为此付出700万英镑的转会费,此外也不排除用中场球员里奥科克进行交换的可能性。后者曾经成为阿森纳在转会市场上觊觎的目标,而且在前任主教练帕德鲁离开之后,里奥科克也已经表现出希望尽快离开西汉姆的念头。

  《镜报》对此还有另外一种版本的报道,他们认为阿森纳之所以会选择出售已经在俱乐部效力7年之后的永贝里,是因为温格希望在同一位置上引进马赛的法国国脚里贝里。《镜报》认为,温格此举的目的是进一步降低球队的平均年龄,并且提升球队的进攻速度。除此之外,阿贾克斯的荷兰新秀巴贝尔也有可能成为永贝里的替代者。而永贝里因为受伤也无法用比赛证明自己。“唯一一个新伤号是永贝里,本周过后他还需要一个多星期的时间(恢复)。”温格并没有回应“永贝里将甩卖”的传闻,这种态度难免让人对瑞典老将留在阿森纳的前景更加担忧。

  西汉姆已经为永贝里准备了一份周薪达到7万英镑的合同,这使得瑞典人对于转投另一家伦敦城的俱乐部显得很有兴趣。不过,这对阿森纳来说也是好事,他们打算清洗的球员有人能够接手,对俱乐部来说也算是仁至义尽了,而西汉姆在换了东家以后也需要找来一些价钱不贵,对球队实力又梢有帮助的球员,毕竟新老板不是又一个阿布,不可能像切尔西一样一步到位。除了永贝里之外,西汉姆还准备从阿森纳挖走其他的球员,就是另一位老将劳伦。

  由于新秀埃布埃近期表现出色,喀麦隆老将劳伦也在阿森纳失去了主力位置。西汉姆目前很希望能够同时引进这名右边后卫,他们有可能向阿森纳支付100万英镑的转会费,也有可能以租借方式获得劳伦的加盟。不过,上周刚刚重返训练场的劳伦又出了点问题,无法参加联赛杯的比赛。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永贝里 | 赖特 | 菲利普斯 | 阿森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