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郑智登陆英超

唯恐不堪重用做好两手准备 帕杜盼郑智尽快入戏

  尽管已经与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正式见过面并且看过了一次训练,尽管嘴里一直声称“郑智不用担心自己没机会”,但是至少在现在,查尔顿队主教练帕杜的骨子里对这位来自中国的足球先生还不太放心。

  由于此前很少同来自亚洲的球员打交道,帕杜对亚洲球队的了解并不多,世界杯也成了他看过的为数不多的有亚洲球员参加的比赛,而亚洲球员能否适应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联赛的节奏和特点才是他最担心的。

“亚洲球员总是有充沛的活力以及对比赛的全情投入,这种球员我一直都非常喜欢,一旦郑智从长途旅行的疲劳中恢复过来,我希望他能以他的能力让我们震惊,因为能来到这里他的能力必然不简单。”但是帕杜也明确指出,虽然郑智在中国的联赛中表现不错,但是“英超的竞技水平要比郑智过去参加的上升了好几个台阶。”

  也正是因为如此,再加上欧洲教练一直以来对亚洲足球的轻视和偏见,帕杜并不认为郑智能够轻易在英超联赛中站稳脚跟。“我知道郑智是中国国家队的队长,但是要知道,节奏紧密赛程不断的英超联赛与他过去参加的比赛比,标准更高,因此我们很有兴趣看看他能否适应现在这个集体。”

  事实上,虽然郑智去年12月份到查尔顿试训时,帕杜还不是这支球队的主教练,但是随后的多哈亚运会(多哈亚运会新闻,多哈亚运会说吧)上,以中国国奥(国奥新闻)队队长身份参赛的郑智,却一直没有离开过查尔顿的视线,帕杜也正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注意这个中国球员的。尽管郑智在亚运会上表现不俗,但是在帕杜看来,由于亚洲足球的整体水平不高,能够在亚运会上表现抢眼,并不意味着郑智在英超联赛中一定能够成功,所以在对郑智的未来充满期待的同时,帕杜也不得不做好到时候郑智不堪重用的准备。“我的经验是,郑智会适应这里并希望他能带领我们前进,但前提是他必须在最短的时间内进入角色,让我们每个人都能对他充满信任。”

  为了在联赛中成功保级,在引进郑智之后,帕杜并没有停下自己引援的脚步,“这一个月的转会期,我们会在全世界寻找能够加强球队阵容的球员,这会有不小的困难,因为我们并没有太多资金,但我不会抱怨,我们会尝试更聪明做法。”至少从现在来看,帕杜显然不敢把所有的指望都放在郑智身上,尽管他也承认,郑智确实是一名非常全面的队员。本报记者 李冰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亚洲 | 球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