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闯荡安特卫普 > 最新动态

英国媒体称董方卓可能被租借 经纪人不置可否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在中国小将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顺利从比乙回到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后,董方卓能否留到曼联一线球队及他的去向让国内球迷非常关注。9日凌晨,英国的媒体突然传出目前在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垫底的沃特福德队有意租借董方卓的消息,为此,本报记者打电话采访了目前正在英国办理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转会事宜的董方卓的经纪人高琪。

  对记者说出的这个消息,高琪不置可否,他说他也是从英国的媒体上看到的。但他表示,这仅仅只是媒体记者个人的猜测,并不代表两个俱乐部的意见。

  高琪向记者透露,目前他正在忙着办理郑智的事情,等郑智的事情处理完后,他会去曼联俱乐部商讨董方卓的事情。

  对于董方卓未来的去向,高琪表示,他们并不看重董方卓会不会留在曼联,当然能留在曼联更好,但由于董方卓现在还是一个年轻队员,也是第一次在英超踢球,如果留在曼联而很少有上场机会的话,也不一定比租借到别的英超球队效果好。对董方卓来说,他和郑智不同,他目前最重要的是积累比赛的经验和适应英超的节奏,从这一点来讲,董方卓租借到别的英超球队能上场踢球似乎更有利。但董方卓的去向首先要取决于曼联俱乐部的意见,过几天忙完郑智的事情后,高琪会和曼联主帅弗格森及俱乐部的决策人员一起商量董方卓的去向。曼联俱乐部也很看重董方卓的未来,相信到时会有一个对董方卓将来的发展有利的结果。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