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动态

国足一次性通过体能测试 朱广沪对集训结果满意

  昨日体测结束后,去年联赛射手王李金羽(李金羽新闻,李金羽说吧)对记者说,今年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需要运气,更需要用胜利来提升全队的自信心。那么2006年队员表现的低迷和比赛成绩的欠佳,能否会因为福地红塔的18天集训而在2007年有所改观呢?也许本报记者如影相随的国足采访和观察了解后得出的国足高原体检报告会给你些许端倪。

  从去年的12月23日上午的第一堂课,到昨日下午的游泳放松,国足整整在红塔基地集训了18天。从每天万米以上的魔鬼训练,到一脚球的处理,再到分队训练、点球、任意球的细节打磨,甚至面对球迷签字合影和媒体记者的有问必答,队员和老朱都有着一些微妙的转变,尤其以老朱在战术思路上的一些变化,更加让人对国足新年充满期待。因为一个人一旦明白了自身存在的病症,尽管还会有意无意去避开,但能够面对至少就是一种态度。陶伟(陶伟博客,陶伟新闻,陶伟说吧)就告诉记者,目前的这支国家队是历史上少有的团结和遵守纪律的队伍。而李玮峰的道歉更能说明足球汉子的那份心并没有死,他想延续5年前的辉煌。

  昨日全队一次性通过体能测试和老朱与记者敞开心扉,说明高原集训已收到了效果,老朱已表示很满意。对于即将西行的老朱来说,同样是一个巨大的考验。这次面对的德甲和西甲队伍,实力同样不容小觑,面对他们,我们不求也不指望赢谁谁谁,只希望场面上不要太难看了,打出血性,打出风格,打出自己真实水平,多少让我们感觉踢得还可以,让我们看到这批老少爷们还有希望。

  一份体检报告的出台,更多的是让被体检者自身明白,今后如何去珍惜现有的身体和治好自身的病症。国足高原体检报告的出台,初衷同样如此。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伟 | 李金羽 | 国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