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活塞公牛死拼成全骑士 森林狼4连胜乃上周黑马

  活塞和公牛的死拼成全了骑士,后者本赛季一直稳稳当当,没有大出风头的时候,也没有一蹶不振的颓废,凭借着一个4连胜,上周居然超过活塞和公牛上升到东部第一。稳定说明骑士已经逐步走向成熟,第一的位子未必能保持多久,但是他们获得了质的提高。

  西部强队依然保持着强劲的势头,小牛虽然终止了连胜的脚步,但是依然保持着西部第一的宝座。另外,太阳、湖人和森林狼是过去一周仅有的三支保持全胜的球队。太阳的6连胜并不轻松,客场对公牛和猛龙分别只胜了1分和2分。湖人的4连胜也来之不易,其中赢国王是通过加时,赢小牛也是在终场前通过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的“打三分”和弗亚切奇的三分球实现的。

  但是相比前两者而言,森林狼的4连胜更是惊人之笔,最近3场居然都是通过加时才艰难取胜,而对手包括马刺、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两支强队。加内特(加内特博客,加内特新闻,加内特说吧)在连胜中表现出了MVP的水准,3场加时比赛中场均得27.5分、14.5个篮板、5次助攻,当选西部最佳理所当然。森林狼近9场7胜,呈现反弹,同时也杀入了西部前8。

  反观曾经和加内特同病相怜的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最近仍然比较郁闷,自从他加入掘金以来,球队2胜6负,那些他的批评者现在又有话说了。

  马刺过去一周遭到了一个3连败,有趣的是,最近美国同样流感肆虐,而马刺就是因为多名球员感冒导致战斗力下滑,所以连败也是有情可原。

  灰熊在换帅后由防转攻,大打攻势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对猛龙得了110分,对火箭得了109分,对勇士得了144分……近5场他们场均得分达到了115.6分,失分达到117.6分,2胜3负说明灰熊要追随进攻潮流通过投篮获胜还要经过一段较长的摸索过程。

  同样尝试改变的还有76人,他们重新请老布朗出山,不过能否重拾教鞭还是未知数;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糟糕透顶也急需洗心革面,莱利在病休之前将沃克和波西停赛,不知道这招能否起到激励军心的作用。

  □本报记者衣晓军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科比 | 连胜 | 公牛 | 森林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