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其他转会

李毅无限接近西安国际 转会费太高只能先租借

  李毅(李毅博客,李毅新闻,李毅说吧)加盟国际的传闻,现在看来已越来越接近现实。有消息表明,李毅“大帝”将于明天前往金鑫基地和西安国际(西安国际新闻,西安国际说吧)队会合。同时也有消息人士指出,目前双方唯一没谈妥的就是李毅高达200万元的转会费。

  “作为国内成名已久的前锋,李毅的能力和经验摆在那里。如果他能来,我们俱乐部方面肯定是欢迎的,现在就是他200万元的转会费实在太高。”国际方面表示,“如果实在不行,那就只好租借了,先过来打一年再说吧。”

  不过西安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对引进李毅这件事依旧大打太极。“俱乐部和深圳方面目前正在谈,从球队人员构成及球队实力方面考虑,如果李毅最终可以加盟,那对于我们球队肯定会有好处。”成耀东表示,“李毅自己也非常想过来,现在就等他来海口,看看他能否适应我们队的技战术打法。”

  国际队核心王云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比较希望李毅能够加盟球队。“上赛季后,王鹏(王鹏新闻,王鹏说吧)和维森特(维森特新闻,维森特说吧)这两名绝对主力相继离队。眼下必须引进新的球员来填补他们的空缺,而在目前的内援选择榜上,能力和王鹏差不多的,只有李毅。假如他最终真能加盟,那对我们的帮助肯定会很大。”国际队目前的后防和中场逐渐稳定,眼下最不稳的的确为锋线,所以引进李毅被他们认为是一笔划算的买卖。

  有赞成的,当然同时也就认为不妥的。也有队员认为李毅的价格太高,加之他在国内的名声不太好,引进他未必是件好事:“200万元的转会费再加上年薪,还不如去找一到两个有实力的外援前锋。”本报记者王正根金鑫报道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王鹏 | 维森特 | 金鑫 | 西安国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